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1-08
  • 741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試用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介紹:

試用

大自然萃取好恩賜,低糖低卡多健康。

酸甜滋味好入口,最新出廠好新鮮。

顆粒細緻好入口,芽孢菌定殖率高。

小分子吸收率好,經濟實惠好超值。

不需冷藏好保存,兼顧健康與美麗。

 

FB正妹Hsuan Hsuan 推薦: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的【活沛益菌多】。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真的有fu),特別推薦給像我一樣在意保養的女生喔~孕哺媽媽、全家大小都適合,酸甜滋味小寶貝也很愛喔~ CP值真的太高了,活沛真的是佛心來著。

除了黃金15種優勢益菌活菌株外,還有「天然微晶球保護」的芽孢乳酸菌,有好多健康好菌。 最近不上妝【愛膠原益菌多】特別添加:
日本新田の小分子膠原蛋白、專利蔓越莓萃取物,最適合愛美又重視女性私密保養的女生。(蔓越莓口味) 總是吃太飽【愛酵素益菌多】特別添加: 【日本80種7色魔法蔬果酵素】,穀物、蔬菜、水果、豆類、海藻等80種蔬果來源, 一次搶纖體驗。(柳橙口味) 食在安心 ‪#‎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無香精 ‪#‎製造廠~生達醫藥集團生技發酵專家-生展生技 # SGS塑化劑檢驗 ‪#‎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生達製藥,創立於1967,在純樸的台南,創立獨特的生技製藥王國。范進財,農夫之子,變身成「製藥南霸天」子公司怡發科技,深信「心在台灣(怡),發展科技(發)」,在范董事長行銷台灣的夢想下,活沛品牌誕生。生達醫藥集團希望透過電子商務的無遠弗屆,讓最好的MIT紅到全世界。一起支持台灣品牌吧~~~現在momo也買的到喔!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食在安心

試用

‎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無香料/‎無香精

‎製造廠~生達醫藥集團生技發酵專家-生展生技

SGS塑化劑檢驗

‎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生達製藥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適用族群:

試用

少蔬果-纖維攝取不足

應酬多-暴飲暴食

偏食者-營養不均衡

老外族-三餐老是在外

上班族-工作忙碌飲食不正常

孕哺婦-需要更多營養

銀髮族-重視養生

兒童族-均衡營養

想順【便】者-嗯嗯不順暢

愛美族-重視女性私密保養

 

讓人抓狂的8大消化道保養問題:

試用

 

  1. 生活忙碌,飲食失衡。
  2. 生活壓力大,嗯不出來。
  3. 小孩不愛蔬菜水果,營養失衡。
  4. 消化道需要不同益生菌共生,不知道怎麼選擇。
  5. 擔心不消廠商使用不明的成分。
  6. 擔心食安問題商品是否有通過合格檢驗。
  7. 擔心保健食品總是要花大錢。
  8. 不規律的生活作息暴飲暴食

 

NOW!YOU NEED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試用

調整體質 青春美麗 養頻美容 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使排便順暢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全家都適用的營養輔助食品

好吃、夠新鮮,家人愛吃,才是健康的關鍵~~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蔬果發酵萃取物

試用

80種7色魔法蔬果【搶纖】體驗:

  1. 穀物、蔬菜、水果、豆類、海藻等80種蔬果來源,種類多。
  2. 野菜42種類+果物38種類,營養一次補足。
  3. 三級工藝發酵,歷經長時間低溫發酵的專業製程。
  4. 原料來源:巴西自然保護區農場。
  5. 富含多種植物有機酸、生物類黃酮、蔬果發酵…等豐富多種植物萃取物。
  6. 七彩蔬果精彩人生。
  7. 特別添加採用鳳梨莖鄀濃縮萃取。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黃金16種活菌株 「天然微晶球保護」的芽孢乳酸菌

試用

試用

1. 生達醫孳集團生技發酵專家-生展生技。

  1. 生達醫孳集團生技發酵專家-生展生技。
  2. 專業生物科技廠:精密無菌設備+獨到醱酵技術。
  3. 高產孢率。
  4. 產生內生孢子(endospore)。
  5. 在腸道內的定殖性佳。
  6. 通過胃酸與膽鹽,菌數存活率高。
  7. 耐熱性佳、不需冷藏。

 

品名:愛膠原益菌多

試用

成分:乳糖、蔗糖、玉米澱粉、D-山梨醇(甜味劑)、膠原蛋白(魚)、紅葡萄濃縮汁、菊苣纖維(菊糖)、蔓越莓萃取物、阿拉伯膠、維生素C、芽孢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檸檬酸、蘋果酸、二氧化矽、複合乳酸菌(含嗜酸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鼠李糖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rhamnosus、副乾酪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發酵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fermentum、龍根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longum、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短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breve、保加利亞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bulgaricus、乾酪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瑞士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helveticus、雷特氏乳酸球菌Lactococcuslactis、植物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嗜熱鏈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腸球菌Enterococcusfaecium、麥芽糊精)、蔗糖素(甜味劑)、雷特氏B菌Bifidobacteriumlactis。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包裝規格:3克/包、30包/盒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食用方式:

  1. 兒童每天一包;成人每天1-3包。
  2. 直接入口吃。
  3. 搭配白開水、牛奶、果汁、咖啡、茶飲一起食用,水溫勿超過40℃ 。
  4. 搭配水果、沙拉、優格、甜點…均可。
  5. 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
  6.  

試用

適合族群: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想要排便順暢者,是全家日常健康良伴;孕乳婦亦可食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避免陽光直射之處,開封後請儘早食用。
請勿以熱開水沖泡(勿超過40o C)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產地:台灣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優勢多更多:

試用

*信任多:來自台灣創立近50年的生達醫藥集團。

*健康多:消化道保養專家照顧全家大小的健康。

*美麗多:特別添加美麗配方日本進口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便利多:好攜帶隨身包不受潮。

*口味多:蔓越莓口味、柳橙口味酸甜好入口。

*益菌多:多種消化道優勢複合菌種,多種助益。

*酵素多:富含80種全方位酵素照顧全方位的營養。

 

 試用

每天趕上班、下班,生活忙碌,三餐總是在外又不正常進食,偏食又少蔬果,一到假期又暴飲暴食的,導致營養失衡,加上壓力大,不是嗯不出來嗯不順暢就是拉肚子,其實不愛吃或少吃蔬菜水果容易造成營養失衡,身體的消化道是需要不同益生菌共生才能維持健康的,是應該補充一下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讓腸道可以健康順暢~~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外包裝是長方形的紅色白色的設計,整體看起來很大方,很有質感,乾淨清爽美美的包裝很漂亮,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內容物很實在,是30包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每10包有安全的紙板隔著,可以防止產品傾斜散亂,每包都乖乖排排站著,貼心的設計包裝,不會讓內容物亂亂的擠在一起或散成一堆,由此可見廠商的細心。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打開方式是外包裝正面下方有個插卡,要拉開插卡才能打卡;不一樣的開啓方式,新奇又新穎,感覺很特別,也讓我在外包裝的四週找了老半天才打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膠原蛋白+益生菌 

幫助消化、青春美麗、健康維持

試用

創新生技培養技術,嚴選高活性、耐酸性之芽孢乳酸菌、雷特氏B菌和其他消化道優質複合乳酸菌及益生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另添加高純度獨特二段式專利製程的日本新田膠原蛋白,美麗由內而外,全程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貼心設計方便攜帶,是日常養顏美容、青春美麗,全家都適用的營養補充品。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小小一包的單包裝,包裝設計不易受潮,不需要冷藏,每一單包只有3克重,攜帶外出非常方便,完全不受限制,早上出門時隨手抽一包可以放進口袋或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沒有重量,隨時補充,真是超方便的~~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外包裝底部及每一單包裝上都印有保存期限及成分標示。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無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可以安心食用。蔓越莓萃取的口味酸酸甜甜好滋味,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喜歡。

試用

膠原蛋白+益生菌,美麗速配,是全家皆適用的營養補充品。

一盒內有30包,每包3克。

 

試用
 

每一單包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側邊都有一點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是粉紅色的粉末,看起來好漂亮啊~心裡有冒心型泡泡的感覺~小小的顆粒,粉末很細緻,聞起來有蔓越莓的水果香味。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食用方法很簡單方便,直接倒入口中吃就可以,隨時隨地都不受限可以補充;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粉狀顆粒很細小,粉末細緻,有香香甜甜帶點微酸的水果味,溶解度高,跟著口水不知不覺就溶化嚥下去了,不會不好吞食或嗆到。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蔓越莓口味,有很淡很淡不是很明顯的魚味,不仔細品嚐還沒有感覺呢,入口順滑,生津止渴,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魚腥味,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有戀愛甜蜜的幸福感~~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添加了專利蔓越莓萃取物,養顏美容外還可以保養私密肌膚哦~

服用完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排便順暢度很有FU哦~食用沒多久就可以感覺到腸胃輕微的臑動,然後就可以順利的排便了。對於一到假日就暴飲暴食的我,尤其的新曆年底舊曆年初的聚會尾牙,肚子內不知囤積了多少廢物,時間匆匆,便便就開始不順暢了。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讓我每天不用浪費多少時間就能清除肚子內的廢物,養顏美容,由內而外散發美麗氣息~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可以跟任何的飲品、點心搭配,切記水溫不要超過40°C哦~

試用

將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倒入牛奶或咖啡中,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溶解度極佳又極快,幾乎不需要怎麼攪拌就溶解完成了;加入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牛奶或咖啡在靜止時上層會浮有淡粉紅色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不用怕~一起喝下,美麗又健康哦~~

加了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牛奶會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感覺有點像是稀釋過的優酪乳,還蠻好喝的~~

而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的無糖咖啡,有點甜帶點微酸的口感,讓咖啡喝起來更有層次感,更添風味~

雖然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可以與任何飲料搭配,但水溫不能超越40°C,而冷冷的冬天當然要來一杯熱熱的飲料來暖心暖胃,加上本身有點懶,所以還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最方便也最簡單,是不是也有水水跟我一樣懶呢?(羞)。

試用

[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讓我代謝順暢又健康 ]

 

生達醫藥集團介紹:

試用試用

生達化學製藥創立於1967更創下台灣的藥廠傳奇。范進財,一個農夫之子,變身成「製藥南霸天」,在純樸的台南新營,創立一個獨特的生技製藥王國。隸屬【生達醫藥集團】子公司的【怡發科技】,深信「心在台灣(怡),發展科技(發)」,才能讓台灣生技產業在國際舞台展露頭角。在范董事長行銷台灣的夢想下,2015年開啓生達集團電子商務業務的開端,活沛品牌由此而生。生達醫藥集團希望透過電子商務的無遠弗屆,讓最好的MIT紅到全世界。

Yes! We come fromTaiwan。

活沛和你的健康最速配

試用

活沛=Energy Supply,『源源不斷活力、能量充沛』

Loge 設計跳躍人型,搭配優雅、富有力度的字型,傳達簡潔、動感,要活就要動,能量跳躍的源頭。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