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ow
  • 2016-01-11
  • 689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HI~又來介紹大家產品囉!這次呢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益生菌唷~~

這次收到的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膠原益菌多—

先來介紹一下生達醫藥好了

 

生達化學製藥創立於1967年,創下了台灣的藥廠傳奇。范進財 一個農夫之子變身成『製藥南霸天』,在純樸務實的台南新營,創立了一個獨特的生技製藥王國

深信「心在台灣,發展科技」。在范董事長行銷台灣的夢想之下,將最好的MIT行銷到全世界。

試用

 

來看一下包裝,粉紅、白色的唷~搭配了口蔓越梅口味設計的包裝,蠻獨特的

試用

愛膠原活沛益菌多;所含的是蔬果發酵萃取物;80種7色魔法疏果;讓常外食的,上班族、偏食族、老外族、兒童族、銀髮族、應酬多、少蔬果連孕哺婦,也可一起加入來食用耶;真的是全家大大小小的適合,的最愛,每人必備的。

膠原益菌多;也可讓嗯嗯不順暢的都可來食用看看

而且啊活沛愛膠原益菌多;有蔓越莓的成份,就連我們女生的私密保養也兼顧到了。哇!真的是一舉多得啊。

試用

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小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試用

每一包的熱量只有11.6大卡而已唷!!

試用

活沛愛膠原益菌多;來嚐一下它的口感;看一下,小朋友們呢每天1包;成人每天1~3包;益菌多粉末狀的直接倒入口中即可;或是搭配果汁,白開水(但水溫不能超過40度唷),牛奶、咖啡;或是想要較不一樣的也可搭配水果、沙拉、優格、甜點,任一種搭配任由美妹們自已選擇;多種吃法。

試用

試用

 

活沛愛膠原益菌多—活沛就是有源源不斷的活力,能量充沛 LOGE設計跳躍人型,搭配優雅,富有力度的字型;要活就要動;多食用益菌多,真的能幫助腸胃消化,排便順暢。

試用

 

活沛愛膠原益菌多~真的很值得大家食用看看;全家大小都可食用;每一個人都顧得到,這才是益菌多推廣,推銷至全世界的用意了。將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