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1-11
  • 615

天團組合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酵素益菌多

試用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酵素益菌多由膠原蛋白+益生菌+蔓越莓+蔬果酵素根本就是保養的天團超值組合。

試用

隨著年紀增加,生理機能的逐漸老化,肌膚逐漸失去光澤和彈性,日本小分子魚膠原蛋白,提供優質膠原蛋白,延長美麗的時效。特別是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不造成身體負擔,完全美麗,完全保護。

女性私密的保養就交給蔓越莓萃取物,嚴選美國高前花青素含量的蔓越莓品種。高濃縮比例50:1
蔓越莓萃取技術,特殊A行前花青素結構,私密處健康保護滴水不漏!

久坐、熬夜、代謝機能出問題,活沛提供益生菌,採用創新生技培養技術,選擇高活性、耐酸性的芽孢乳酸菌、雷特式B菌及其他消化道優質複合乳酸菌種及益生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試用

活沛貼心的設計好攜帶的包裝,不怕睡過頭來不及吃,帶著隨時可以食用,餐前、餐後都可以,也可以直接入口吃,可以搭配果汁、飲料、牛奶...但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0度唷,不然好菌會死翹翹。

膠原蛋白最怕就是魚腥味,我敢發誓,活沛,完全沒有魚腥味,卻有淡淡的香甜味,口感微酸甜,所以我都直接吃,就沒添加其他味道的飲品來蓋過傳說中可怕的味道。一天1-3包,健康美麗剛剛好。

試用

時補充酵素,進行體內環保,活沛提供蔬果發酵萃取物,總共有80種7色魔法蔬果,野菜42種類+果物38種類,補充身體攝取不足的營養素,讓美麗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