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9-11
  • 1504

[保養] Annie’s Way仙人掌保濕面膜~超保溼!          

  小涵其實蠻期待這一款面膜的,仙人掌給我感覺就是非常的保溼,也很溫和~

  除了面膜以外,也有一個產品目錄,一看真的是非常的多樣化,面膜就有十分多種,像是保溼、調理、舒緩等等,每一個種類都有它的代表顏色。小涵手上這款則是以深水藍色為底的。

 試用

  面膜包裝背後也有它的成份和使用方法,有圖解真的是非常貼心~~順帶一提,這個面膜還有示範教學影片可以看呢!!像小涵這種還屬於新手,或是菜鳥等級的,都可以立刻上手,真的非常貼心。

試用 

  因為小孩在成份部分拍得比較不清楚,字比較小,所以小涵特地再拍一下產品說明給大家看,小涵在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囉~要趕快來體驗!!

 試用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感受到非常多汁,面膜其實是非常的,所以有再加一層塑膠來保護,因為太多汁了,所以小孩就快速的體驗,就跳過給大家看整張攤開來的樣子。

試用 

 試用

  從影片中,知道要從鼻翼開始貼面膜,會比較服貼,然後再來是額頭、臉頰,最後才是下巴。給大家看敷上面膜,正面、側面的樣子。

試用 

 試用

  味道有一股很清新植物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才比較貼切,面膜非常的薄透剪裁也十分貼合臉,除了小涵的眼睛不夠大,額頭不夠高以外,大致上都蠻服貼的,而且往下仰都不會脫離。

  袋中剩餘的精華液真的很多,這是小孩從袋中倒出來的,相當的多,正好可以用來保養一下雙腿。

試用 

  等過了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整張面膜還是相當的溼,所以繼續敷在腿上。臉上還有些精華液,趕快加緊輕拍,讓精華液可以吸收進去。

試用 

 試用

  剩下還有些精華液的面膜再轉戰腿部和手部,讓手和腳都可以達到滋潤。

 試用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涵對仙人掌過敏,還是今天小涵的皮膚狀況不太好,敷完臉後,臉和手腳有輕微的泛紅?(真的很輕微,連照片都看不是很清楚),不過大約5分鐘後即退去,我想可能小涵今天太累了,所以皮膚狀況不佳吧~ 

試用

  總而言之,是一款很保溼的面膜,給大家看一下敷玩的樣子,是不是非常有光澤呢?(請忽略我亂飄的頭髮)

 試用

  最後再給大家回溫一下這款Annies Way仙人掌保濕面膜的成份和使用方法示意圖。

試用 

小涵PS:

 1. 以上都是小涵使用完的感想,都沒有收到酬勞的辛苦分享!
2.
純分享性質,不擔保產品的功效,也不打廣告!
3.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涵的文章喔~

<小涵Murmur>

  希望叔叔能夠度過這個難關,跟我們一起過中秋節。大家要記得多注意身邊的人的身體狀況,一有甚麼不正常要馬上就醫。小涵相信叔叔一定可以康復的,請大家幫叔叔加油~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