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mi
  • 2013-09-13
  • 2648

Annie's way仙人掌保濕面膜          


試用
Annies way仙人掌保濕面膜

 

靜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1982年創立, 擁有保養品專業研發, 商品規劃與高品質製造能力, 以及GMP標準的生產流程。

自有品牌INMIMAR在國內外美容沙龍界銷售已有30年之久。近年來我們的面膜代工OEM、ODM銷售推廣到國際市場, 台灣市場(公司、學校、各大單位)團購備受好評。

2009年創立新品牌Annie’s Way。由於台灣人一年用掉1億兩千多萬片面膜, 面膜品牌和種類多到數不清。

在2010新的一年我們規畫了Annie’s Way 新的通路, 可以為消費者創造出專屬”客製化”的面膜專賣店, 品項即將開發高達100種以上,

各式面膜包含保濕、美白、抗皺、淨痘、舒緩系列, 果凍冰晶系列, 其他部位(眼膜、手膜、足膜、唇膜、腹膜、胸膜…etc) 應有盡有, 完全滿足消費者各種部位和膚質的需求。


Annie’s way的創辦人 Annie Wu本身崇尚自然、追求品質的風格,反映在面膜的設計上,精選天然、有效成分,並加入保養概念。

 

品牌LOGO–蝴蝶,正如月光寶盒中的幻蝶舞羽,蝴蝶象徵著不起眼的毛毛蟲敷了Annie’s Way面膜後蛻變成神采飛揚的美麗蝴蝶~ 希望每一位用過的消費者都能綻放永恆的璀璨光采。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有機會是用到的試用品是 Anniesway,

這次的面膜感覺非常的有特色呢!

是仙人掌面膜!真的很特別吧~

面膜打開後可以感覺到裡面有足量的精華液,

取下面膜上一層面膜紙(珍珠膜)

再敷面膜之前,先將臉部洗淨,

可以做好一些基礎保養,像是塗抹化妝水,

就可以直接敷於臉部,

敷的時間也是大約15-20分鐘

 

敷完面膜後,可以按摩一下臉部,

讓臉部循環更好,再來也不要浪費掉剩餘的精華液囉,直接把它塗抹到脖子上,

或是塗抹到其他身體部位保養、呵護一下其他肌膚~

這樣才不會可惜囉!

使用完後感覺皮膚變得飽水度更高,

感覺角質軟化 膚質也比較水水潤潤囉!

 

 

 

官方網站 http://www.anniesway.com.tw/index.html

 

試用



Read more: http://whathappened.pixnet.net/blog/post/31204831-annie%27s-way%e4%bb%99%e4%ba%ba%e6%8e%8c%e4%bf%9d%e6%bf%95%e9%9d%a2%e8%86%9c#ixzz2eiFsY3Ho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