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君雅
  • 2013-09-06
  • 1384

解肌膚的渴 Annie's way仙人掌保濕面膜          

 

 

最近暑假剛開學,不曉得大家都上軌道了嗎?

雖然君雅沒有在上班,但也因為小孩開學後,我發現臉上多了幾顆淺色斑點出來耶!

而且皮膚也比以往要乾燥粗糙,簡直糟糕透了~

在這次敷完這片仙人掌保濕面膜後,我發現臉上更增光采,

要不是上個月卡刷爆了,不然還真想馬上敗家訂購了!!!

別提了,剛繳完帳單,老公還一直碎碎念的在念我....試用

 

扯歪了~不囉嗦~這就趕緊來看看這次的主角Annies way仙人掌保濕面膜~

廠商很用心,在函件中順便附上了據點與產品DM.

試用

 

光是面膜,就有30款了,真的是滿足愛美女孩的口味,超多種選擇性.

試用

 

喜歡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也是因為從以前我就很喜歡仙人掌的產品

試用

 

也因為仙人掌在沙漠中,居然還能夠存活的植物,所以對仙人掌的面膜特別保有一種期待感~

試用

 

包裝備面也是滿滿的說明,而這組面膜屬於整府衛生署公告免備查之產品.

試用

 

包裝上除了清楚的標示著中文說明、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另外還有烙印著保存期限.

試用

 

兩旁的切口讓OPNE時更加輕易,而裡面的精華液感覺也特別的多唷~(這就是我所期待的)

試用

 

取出面膜,中間還有一層珍珠膜,精華液清淡的清香味,也漸漸的散發開來.

試用

 

說真的精華液超多的,在拍照時 都感覺到這精華液的魅力

試用

 

而且面膜與珍珠膜之間,隱約感覺得到它的薄度....

試用

 

看著剛剛的背面說明,貼上面膜後.

試用

 

接著撕開珍珠膜.

試用

 

然後再稍微的做調整.

試用

 

原來面膜可以如此的服貼,這面膜的質感,就像是絲質般纖細薄透.

試用



敷在臉上的時間也可以不必很久,大約10~15分鐘即可。

試用



撕開後,是不是也感覺到透亮呢?

試用

 

但是多餘的精華液可別把它給浪費了喔~ 敷在脖子上也可以一起保養喔~


試用

 

不僅是臉部顧到了 脖子也顧到了

試用

 

而且仙人掌保濕面膜 它清爽的精華液質地,不管是夏天敷或冬天敷都覺得不會黏膩不舒服.

試用

 

更重要的是,臉部保濕夠了,肌膚感覺也透亮了起來~

也因為天人的仙人掌成分,讓我容易敏感的肌膚感覺冰鎮 舒適 不刺激

所以讓我有種想大力推薦的衝動,有機會大家也一定要試試...試用


試用

 

*********************************************

部落格: http://p0910699459.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e888888

以上資訊純屬君雅個人的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作用,絕無其他商業之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