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栗子宓
  • 2013-09-05
  • 2636

[體驗]Annie’s Way 仙人掌保濕面膜-敷完臉變的保濕透亮又舒敏!          

試用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及"Annie’s Way"讓我試用這一款很新奇的仙人掌面膜~(灑花)~
栗子宓之前就有聽說過一種保養成份叫"凱一庭"是從仙人掌中萃取出來的,具有保濕、緊實、彈力、鎖住水份的效果。
也因為仙人掌是含水量很高的植物,所以我更相信可以從中萃取鎖往水份的成份,這一次試用的面膜也有很強的保水效果...往下看看試用過程了

試用
這一款仙人掌面膜是保濕效果的,我最喜歡保濕的面膜,因為比較不會讓我引起過敏。

試用
看了一下面膜的成份很單純,沒有過多會讓我過敏的防腐劑,精華液給25ML給的很大方!

試用
還付Annie’s Way產品目錄,裡面有好多很新奇的面膜,價格又平價,好升火啊!

試用
Annie’s Way的面膜包裝袋很不錯,因為超好撕開的。

試用
面膜算很大張的,精華液也不易滴落,布面膜本身吸水性很好。

試用
面膜的薄厚度剛剛好栗子宓很喜歡,服貼度也很好,夠大張下巴內也包覆的到。

試用
使用完後,試著擠看看面膜的吸水性是不是真的很好,果不其然,真的收吸水的敷完還可以擠出很多精華液。

試用
我習慣敷完臉後在用導入儀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導入一次,才不會浪費。

試用
使用完後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臉變透亮很多,保濕、Q彈、緊緻的效果都很明顯,使用起來又舒服,精華液也不會黏黏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