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27
  • 369

不添加一 滴水的化妝水「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最近天氣炎熱加上颱風的影響全台都處於30度以上的高溫再加上西南風的影響忽晴忽雨,出外不是受到大太陽的曝曬到快溶化掉,不然就是受風雨溼答答的進冷氣房呼冷呼熱的肌膚也因此被摧殘的不像話了,下班回到家總是看到又乾又油嚇人的缺水肌這時需要立馬補給水份不然就像彈跳出魚缸的魚兒一樣快死掉了。 

試用

    這次的體驗正是能隨時補給缺水肌膚與舒緩敏感不適的問題,在簡潔的淡粉色瓶身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logo與玫瑰圖示,話說這是以百分百採用法國玫瑰花水,每一滴都是法國花農們,早晨5~7點摘採帶有露水的玫瑰花,新鮮萃釀而來的。當妳需要補給水分時只要輕輕一噴馬上就給水嫩與清爽保濕感,為肌膚穿上保水隱形膜,瓶底有標示上有效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2014.02.27~2017.02.26)。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這次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很特別的地方是使用起來有如品酒一樣會有「前味、中味、後味」的氣味變化,能體體到玫瑰花香氣不同層次的轉化,每天使用除法能保濕濕潤外還能舒緩皮膚不適與鎮定清涼。

試用

加還除此之外還通過SGS檢驗合格與多種認證檢驗合格是一款溫和親膚性的天然香氛保養品,主要的成分為純淨天然花水、玉米萃取、高分子玻尿酸、蘆薈萃取、珍珠萃取、維他命B3、小黃瓜萃取 、維他命E全是滿滿天然的植物成分因此開封使用後請儘速於六個月內用畢。加上因為絕大數水性保濕成分的產料特性因此使用過程中會有些黏膩感,Q阿寶完全不在乎世俗的感受只專注於真實效用與天然香芬。

試用

在盒身外包裝背面除了有產品的介紹說明外還有ISO 9001認證通過字樣哦!!!以噴瓶設計的噴口使用時只要輕輕一按壓即可噴出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質地就像水一般,淡玫瑰花香味噴在手背上是呈現水珠狀,輕輕推開也立即變成小水珠散開在手背肌膚上,靜待一下就立即吸收了,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立馬柔嫩起來加上保濕效果佳肌膚馬上變的保水。

試用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厚實原料水感質地,使用在肌膚上雖有些許黏膩但是吸收速度很快,在吸收後能感受到似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妝前使用、缺水時當保濕水補給因此一瓶多用,加上水感清爽質地超適合夏天使用連敏感肌也超適合,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觸感變柔嫩且亮度提升,即使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