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5-08-24
  • 357

真的有不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嗎??抵呷啦>>Q阿寶亮顏花霧保濕化妝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試用


世界上真的有不加一滴水的化妝水嗎? 
真的有喔!

這次介紹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完全沒有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

百分之百採用法國玫瑰花水,每一滴,都是法國花農們,早晨5點~7點採摘帶有露水的玫瑰花,新鮮萃釀而來的。

女人是水做的,優雅的法國女人,總愛讓玫瑰花水的淡香,襯映出女人珍貴的蘊涵。與玫瑰的心靈Talking,女人的美,將更加地迷人。


Q阿寶的產品以花草植物為本,從簡單、無負擔的配方上做出發,給消費者最純質的保養。
堅持使用天然香氛,讓肌膚保養的同時,也讓心靈得到舒緩,生活更為快活自在。

Q阿寶的原物料政策是拒用一切對岸生產的東西,以法國、德國、瑞士、英國等歐系供應鏈為主要考量。

 

試用

這次收到體驗品,Q阿寶很有心,除了DM詳細介紹外,還附上一封很有誠意的信,大致內容如上,闡述了他們品牌的堅持,歐系供應鏈,品質是不打折扣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簡單大方的設計,賞心悅目

我喜歡玫瑰的香味,所以玫瑰相關的產品我也喜歡使用,有一次隨便在開架商品挑了一罐玫瑰化妝水,一打開,一陣撲鼻而來的刺鼻香精味,讓我頭暈,連用都沒用,就被我丟垃圾桶了,沒辦法,我真的無法把它用在臉上,臣妾真的做不到呀! 阿哈哈~~

試用

純天然花水、玉米萃取、高分子玻尿酸、蘆薈萃取、珍珠萃取、維他命B3、小黃瓜萃取、維他命E

就是這麼簡單不複雜的成分,可以把預算都投入有效成分中,提高有效成分的濃度!

 

 

 

使用前 臉油油 最近愛吃辣 所以長了幾顆痘痘,請無視它吧~

試用

 

這張不是使用後,而是洗完臉後,用我最喜歡的艾多美洗面乳呦~ 洗得清清爽爽,有專櫃品質,卻高貴不貴,不過如果要買的話,需要請會員幫忙代購,或是50元購買資料袋加入會員,自行網購,加我LINE :  megancici  協助您購買或註冊,告訴我您是透過女人知己來的,送您50元資料袋喔!

試用

 

 

噴頭長這個樣子滴

試用

 

噴出來是透明的水,有非常濃郁芬芳的玫瑰香味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剛噴到臉上的時候,覺得嘴唇附近有點麻麻的,不過臉又沒有紅,沒有過敏,表示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的濃度很高,滲透的非常快喔!

稍加按摩拍打,臉上有自然淡淡的光澤感,臉摸起來也軟嫩Q彈許多,非常贊呦!!

 

 

歡迎參觀我的BLOG連結:  blog.yam.com/yosieci

 

想看更多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