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月美
  • 2015-08-23
  • 344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正面   試用     試用

背面  試用            

這就是「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瓶身小小的精美可愛,方便攜帶。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是不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

主要成分有:純淨天然玫瑰水‧玉米萃取‧玉米蘆薈萃取‧珍珠萃取‧小黃瓜萃取‧高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維他命E,都是非常純天然的成分呢!

他還通過了ISO 9001‧SGS化妝品檢測的認證,並且投保了新光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是一款非常安全的化妝水喔!

就讓我開心的試用囉!  試用

        

這款化妝水是採噴霧式的,按壓出來的瞬間空氣中瀰漫著玫瑰香味

        試用                試用

對香水過敏的我,竟然能接受這種淡淡的香味,不撲鼻‧不刺激,很清爽

噴完之後,輕輕地用手輕拍皮膚,竟然一下就被吸收了!

超令人驚訝!!

       

               試用                  試用

吸收了這瓶化妝品的高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維他命E….等眾多精華,瞬間皮膚亮了起來!完全沒有他牌化妝水的黏膩感!

肌膚感覺很舒服,非常適合推薦給愛美的女性,它是保濕化粧水的首選哦!

大家也快來體驗看看吧!

 

想看更多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