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8-19
  • 312

不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 Q阿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Q阿寶亮妍花霧 保濕化妝水

人體只要有足夠的水分,其實就不容易老化,

但人喝下去的水,排出的是身體裡的毒物,

我們臉部與身體各部分肌膚的所需的水分,很多時候流失而不自覺!

也就是說我們臉部與身體各部分的肌膚也需要隨時補充足夠的水分,

 現在要推薦給大家這瓶『補水』的最佳選擇~

不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 [Q阿寶亮妍花霧 保濕化妝水]!!

試用

試用品~Q阿寶亮妍花霧 保濕化妝水與DM等

試用

Q阿寶亮妍花霧 保濕化妝水試用瓶(小小一瓶有30ml)

試用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的主要成分:

純淨天然花水、高分子玻尿酸、玉米萃取、蘆薈萃取、珍珠萃取、小黃瓜萃取、維他命B3、維他命E。無添加酒精、化學元素、化學香精與PARABENS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重點來了~Q阿寶的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都是100%的法國玫瑰花水,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唷!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囉!

試用

就連一個壓頭 Q阿寶也不計成本使用荷蘭製造(用起來真得很順暢)

試用

首次使用100%的法國玫瑰花水來保濕皮膚,感覺好奢華!

這款化妝水真的很適合整天待在辦公室裡吹冷氣的OL們,因為長期待在空調或冷氣辦公室,總覺得肌膚很乾,T字部位也開始持續泛油,這時噴一下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馬上就能即時補充水分,讓肌膚呼吸天然的玫瑰香芬,心情也跟著芬芳。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呈現是親膚弱酸性,低過敏、不刺激,不使用任何形式的化學調香,定香、調色,忠於天然的原味原色~適合各種肌膚都很適用;更適合出差或外出遊玩或旅行者的隨身攜帶,讓自己隨時維持水嫩的肌膚!

試用

Q阿寶還慷慨送出折價券~用完這瓶試用瓶,一定會再續購,繼續我的[保濕大業] 

如何能樣讓我們的膚質維持在美魔女的狀態? 這是每個女人終身追尋與努力的目標 !

我們肌膚如果能隨時獲得足夠的水分,不但能讓妳皮膚中的角質軟化,當我們肌膚中的角質軟化後,才能促進我們後續要使用的保養品有更好的吸收,在四季變換的過渡時期,也會減少膚質的過敏狀態!!

就讓有著新鮮的玫瑰香氣,更像是皮膚的保濕劑般能夠維持皮膚的水分的[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助您一臂之力! 幫助大家成為不老美魔女!

試用

想看更多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