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7-08
  • 1405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試用





      隨著現代人各種不當的生活習慣或年齡的增長,身體分泌酵素的能力會逐漸下降,因此越來越多的外食族群皆有營養不均衡、消化不良、便秘、容易疲憊等問題。為了避免酵素系統的退化,體重不斷上升,除必須有良好之生活飲食習慣之外,注意運動和不斷的補充酵素,也是讓自己由內而外變的更健康的好方法!
 


試用




 

 

商品成分
奇異果種子萃取物(含奇異果酵素)、木寡糖、綜合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分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綜合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Bifidobacterium lactis,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actobacillus helveticus, Lactococcus cremoris,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Enterococcus faecium, Bacillus sublilis natto)、氧化鎂、葡萄糖、玉米澱粉、菊糖、蘆薈萃取物、難消化性麥芽糖糊精(Fibersol-2)、硬脂酸鎂、二氧化矽。





      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五大營養之一,它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及修復組織等必需的物質,對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僅攸關著身體的健康,就減重上來說也有其效果。 酵素由蛋白質構成,它們參與幾乎所有的身體活動。人體無法利用食物中原有的酵素,必須由人體自行分泌消化酵素。酵素是在體內進行「分解」、「合成」、「吸收」、「排泄」等,是新陳代謝必要的物質。



小巧包裝設計,外出攜帶便利不占空間,一袋有90粒裝,30日份
試用



夾鏈袋背面皆有清楚標示:成分.食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試用





試用




     那大家一定好奇為何需要補充酵素製品?現在烹調,精製食品,破壞大部份天然食物酵素,使得補充額外酵素以減輕身體的消化壓力變成非常重要,因為身體把消化動作看成比維持健康重要,它會從免疫系統偷用酵素來完成消化。酵素補充可解除消化器官及免疫系統的壓力。


貼心易撕角設計,便於拆封
試用




      酵素有很多種而這次我們要體驗的是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顧名思義就是藉由奇異果種子萃取物與木寡糖、綜合酵素、蛋白分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綜合乳酸菌、、等等組合而成。



夾鏈袋設計方便收納與拆封
試用



裏頭還有付一包乾燥劑防潮用
試用




小巧三角形中間膨起圓潤修邊錠狀讓吞服更順暢,不卡卡喔!顏色呈現淡黃色
試用




早餐前空腹食用3粒,請搭配250c.c溫開水,咀嚼起來微甜像在吃維他命C,若是直接吞服就不太有味道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體驗VCR

若是看不到畫面請點選連結網址:https://youtu.be/GlibSXfGo8s




     我和老公常坐辦公桌前,又外食和少運動經常面臨排便卡卡不順,每天早餐空腹前都會來三粒,中午就有感覺了,感覺似乎柔軟順暢許多,因為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將我們體內堆積的宿便給代謝清空,關鍵在於奇異酵素是幕後最大功臣,而腸道排出廢物後,再結合木寡糖調節菌叢生態和十益菌將壞菌退散,留住好菌, Dr.KIWI這麼完整的設計,就是為了因應現代忙碌人的飲食不均所精心調配設計的黃金奇異酵素錠,顧好腸道健康了,代謝也隨之變好了,緊接著皮膚看起來透亮,身型也變得更好看,酵素液體狀 ,會有一股嗆鼻味,然而錠狀好處就是隨著白開水直接吞服即可,沒有嗆鼻味,更沒有其他怪味道,因為天然無添加最健康,夾鏈袋設計,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食用吞服,為了家人與自己的腸道健康,真的不能省呀!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