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7-05
  • 630

廢棄物out!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試用

上班受了一肚子氣,沒想到連身體也給氣受,不嗯嗯?

好不容易廁所給蹲了,卻老是覺得排不乾淨?

天氣燥熱,體重機數字也不聽安排的結線上升,火上加油?

葳琪小姐來救火啦!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食品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體內環保


主成分:酵素、木寡糖、十益菌

 

適用族群:注重日常身體保養之人士。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蘆薈萃取物成份,哺乳中婦女及孕婦忌食;孩童可能會產生過敏;幼兒、過敏體質、服用藥物及特殊疾病患者,請諮詢醫師後食用。

試用

 

試用

搜尋到木寡糖的功效

1. 調整腸道菌叢生態:
木寡糖可作為體內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a) 等益菌生長繁殖的養料,進而壓抑有害菌種的生存空間,促成腸道菌叢生態健全。
如此可增加營養的吸收效率,並減少腸道有害毒素的產出,而延緩老化、維持免疫機能、減少腸道生長惡性腫瘤的危險。木寡糖和乳酸菌與膳食纖維等物質一樣,都是整腸、體內環保、促進正常排便的好幫手。

2. 控制血脂肪:
和膳食纖維一樣,木寡糖也有助於血膽固醇的控制。其生理機制與膳食纖維類似,能與膽酸及膽鹽結合而將其排除於體外,防止再吸收,體內就會促進膽固醇在肝臟進行氧化作用產生膽酸,降低血膽固醇濃度。許多的研究也指出寡糖對血膽固醇與中性脂肪的下降有幫助。

3. 有甜味卻沒有精緻糖的害處:
木寡糖的甜度約為蔗糖的40-50%,口感與蔗糖近似,但不像蔗糖會被口腔中的細菌利用,產生酸性物質侵蝕牙齒,因此不會造成蛀牙。
人體無法有效分解木寡糖,因此幾乎不會產生任何熱量,也不會對血糖值與胰島素的分泌有任何的影響,因此被當成低熱量或糖尿病人的甜味劑使用(就是所謂的代糖)。精緻糖會促成中性脂肪的上昇,木寡糖卻有促進血脂肪下降的效果。

4. 增加礦物質吸收率:
膳食纖維的缺點是抑制礦物質的吸收,但木聚糖卻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因為寡糖經腸道細菌醱酵後可以促成利於礦物質吸收的腸道環境,尤其是鈣、鎂等巨量礦物質。

5. 預防癌症,延遲老化:
醫學研究證實,食用寡糖有助於改善慢性病症狀、預防癌症、及防止老化等。主要是因為寡糖可以使人體消化道菌叢生態正常化。便秘或下痢的情形獲得改善,其糞便中的毒性物質含量也明顯下降。

6. 酸、熱穩定性佳:
木寡糖與其他寡糖相比,酸、熱穩定性非常好,即使在酸性條件 (pH = 2.5~8) 加熱至100℃也不會分解。 這使得其應用在酸性保健飲料如碳酸飲料和酸奶、乳酸菌飲料中十分適合,它在各類製程中添加都不影響最終產品的功效成分和保健功能。 

試用

Lady Wikiki,提供了好菌,擊退壞菌,促進新陳代謝,讓體態更窈窕美好!

好菌in,壞菌out!火氣降了,氣色當然好了!

 

試用

食用方法:早餐前空腹食用3粒,請搭配250c.c溫開水。

沒味道、不苦不甜,吞下去,就對了!

超有誠意的Dr.KIWI,滿滿的一包,原來一份3粒,總共30份,難怪到了一堆了,包裝內還一堆,總共90粒裝阿!佛心來的

試用

過去不堪回首,不過美好的未來要靠現在的自己努力唷!

胖子不會永遠是胖子,只要努力,有天會實現夢想的!

試用

黃金奇異酵素錠讓宿便掰掰,小腹平平!有好的體內循環,好氣色自然來報到!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