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07-07
  • 728

【試用】Dr.Kiwi- 黃金奇異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可能因為個人常久坐不動,及常外食,無法天天順暢排便,因此對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很感興趣!很高興能得到試用機會~

 

收到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是簡單的一包夾鏈袋,感覺方便攜帶!開啟後也不怕受潮。

整體顏色以黃、綠色為主體,再加上中間的黃金奇異果的圖片,清楚表達出名稱的主題。

試用
夾鏈袋背面有清楚的成份介紹。

除了名稱中的奇異果種子萃取物,還有木寡糖外,最吸引人目光的是含有:綜合性乳酸菌,括弧內一串共十個乳酸菌的英文單字...感覺對腸道很有幫助!

每包有90粒黃金奇異酵素錠。

試用

有效期限是斜的標在側邊!要找一下才注意到...

試用

然後還注意到一個挺特別的圖案(用粉色圈住的部分)。

挺可愛的~應該是長有手腳的奇異果吧!

說起來,名稱中的Dr.KIWI ,或Lady Wikiki/葳琪小姐,也應該是指奇異果吧~

試用

打開夾鏈袋後,內容物有黃金奇異酵素錠和乾燥劑。

試用

黃金奇異酵素錠是三角形狀的!淡黃色~

試用

食用方法是:早餐前,空腹食用三粒!並搭配250c.c的溫水。

由於黃金奇異酵素錠個頭小小的,所以一次含水吞三粒,也蠻容易的!

吞下後,嘴裡不會殘留怪味道。

個人感覺,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吃下後,不會馬上有作用,大約吃完飯幾小時後,就會有想跑廁所的感覺。

排便時,過程感覺順暢,不會有肚子痛或排氣等困擾!

整體而言,是款溫和的產品,幫助排便順暢、不痛苦~外出使用時又攜帶方便。

~~~~~~~~~~~~~~~~~~~~~~~~~~~~~~~~~~~~~~~~~~~~~~~~~~

試用

想看更多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