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7-03
  • 606

暢快又有酵之【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試用

說起來我的便祕好發在壓力大或是睡眠品質不好時,坐在馬桶上蹲了老半天也是出不來,我家老公則是天天起床就在那裏蹲廁所,蹲很久蹲到結屎面,我都笑他佔著茅坑拉不出屎。

再加上本人是個極度幸福的媳婦兒,有一位手藝了得的婆婆再搭配嗜吃美食的公公,所以蕭家的餐桌上菜色不分四季不分節日,總是給他很ㄘㄟ操,幾乎天天走辦桌路線。

試用

所以啦!每天大吃美食佳餚後的蕭媽就是要努力運動,除了維持身材以外也是為下一餐的空間努力,老人家總是愛看你吃的很飽吃得很滿足~~~
試用
這一次有機會體驗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真的是無比的歡心,希望這一小包黃金奇異酵素錠能增進夫妻間的順暢感帶來更幸福的表情。

試用

大家都知道奇異果本人的膳食纖維相當高,再加上富含維生素C,所以實在是人類的好朋友,這一款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除了有奇異果種子萃取物(含奇異果酵素)外,又添加木寡糖、綜合酵素、綜合乳酸菌......等好酵素全部集合在一起,為的就是你的滿腹便便啊!

試用
打開【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夾鏈袋的包裝設計,好開啟平放不佔空間攜帶也方便,一包裡面足足有90顆,一天的份量是三顆。

試用

試用
我每天早晨約七點空腹吃3顆,再搭配250CC的開水服下,大約十點左右會上演一場氣勢磅礡的交響樂,章節顏色是走金黃飽滿路線,這中間不會有太大的腸胃起伏,整體來說是很舒服很順暢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暢快有酵。

試用

有了【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幫助消化,帶來好菌,體內代謝好了讓我的氣色也好好^^

想看更多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