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像喵的母老虎
  • 2013-08-13
  • 1258

體驗Menino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滋潤我的乾糙肌膚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此次試用機會~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試用
 誰說只有冬天才會皮膚乾燥的~~其實四季都要保濕皮膚才不會乾燥老化.最近太陽那麼大沒曬傷皮膚也容易缺水呢~所以洗完澡我一定會好好保養我的皮膚~~尤其膝蓋手肘關節的地方不好好保養真的是一眼就會被看出來~~這次試用的這款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質地蠻清爽的夏天用也沒負擔我非常LIKE~~綿羊霜是濃濃的霜狀~~但是非常好推開也非常就吸收了~~淡淡的香味兒聞起來非常舒服~~而綿羊油味道跟綿羊霜一樣稍微淡一些~~油質不會很厚重蠻水感的~~非常快就能被皮膚吸收喔~~重點是兩款使用後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油膩感~~連手上都不會有任何讓你覺得黏黏膩膩不舒服的感覺~~這點我非常喜歡~~因為有些乳液很滋潤但擦完身體後~手上都殘留著黏膩感喜的時候也要洗好久才能洗掉~~但這款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使用後都非常清爽喔!
試用
這是我使用綿羊油在手肘上~~沒使用前手肘皮膚粗粗的,使用後摸起來真的是細嫩多了~~
試用

這是我使用 美麗諾綿羊霜在膝蓋處的比較~~看奇萊是不是皮膚光滑水嫩了不少哇~~而且還蠻持久的~~我覺得有筆一般乳液保濕度來的持久喔!冬天的話擦稍微厚一點應該效果也會很不錯~~~我冬天超容易脫皮的~有了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一年四季都能讓我皮膚保持最佳狀態喔!
試用

美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滋潤度: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清爽度: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持久度: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香味:試用試用試用


以上資訊純屬Killy個人的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作用,絕無其他商業之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