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8-07
  • 1232

美麗諾Merino 綿羊霜 綿羊油,女人知己開箱文(?)第15回          

試用

嗨嗨,八月熱的好想泡在冰塊裡,關於一份綠白色試用包裝的美麗諾Merino 綿羊霜 綿羊油,我收到了試用

試用

美麗諾綿羊霜,大大清楚的字體紐西蘭原裝進口,好吸收、不油膩、適合敏感、乾裂,好久沒用綿羊的保養了(咩)

試用

美麗諾綿羊霜質地擠出和綿羊一樣可愛的很白嫩,氣味我覺得還不錯,像是甜甜的花香氣息,不會鼻子癢癢!

試用

抹上手肘觸感還蠻紮實細緻,有飽飽的滋養感,份量少許就會很足夠,而且它很好吸收,不會擦老半天還是白的!

試用 試用 

吸收後與使用前比對一下,差別還蠻大的耶,手肘紋路變細小,也比較有光澤一點,摸起來是能接受的油嫩!

試用

接著我更喜歡的美麗諾綿羊油,能保持肌膚濕潤度、保護肌膚、減緩乾粗等等,以往我都習慣用嬰兒油比較多!

試用

倒出清澈的透明綿羊油,聞起來比剛剛綿羊霜氣味更淡一些,我覺得挺好聞,至少比嬰兒油還更有甜美的香氣

試用

抹上另一隻手肘觸感還蠻(濕)潤的,也不會有明顯的油澀感,而且吸收速度也是超快的!

試用 試用

與使用前比對一下光澤也是大增,而且摸起來是適度的油潤,不會太油膩,好像還比剛剛的霜更舒服一些(!!!)

試用 試用

左右手肘再比對一下霜與油的差別,我喜歡下圖油亮(綿羊油)的那一手,但綿羊霜的那手紋路比較淡呢!

試用    

美麗諾Merino 綿羊霜 綿羊油,很明顯兩個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愛綿羊油的,不過覺得霜吸收的比油快一點!

而綿羊油會在肌膚上殘留比較多的光澤,霜吸收快又滋養還蠻適合全身擦拭的,油會想擦再更乾燥的腳根或肚皮!

晚上再拿棉羊油替下班的老公好好油壓一番也不錯餒試用

美麗諾Merino 綿羊霜 綿羊油,女人知己開箱文(?)第15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