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8-12
  • 1100

給你清爽不油膩的滋潤感--「美麗諾綿羊霜/油」          

   誰說要讓肌膚滋潤只有秋冬時才能感受到清爽不油膩的肌膚保養,夏天肌膚會因為缺水而變的乾枯,雖然又熱又溼黏,但是肌膚的保養還是要做足才能維持無細紋又柔嫩的水嫩肌。

           試用

    這次要體驗的正是連夏天使用也不會黏膩不舒服的肌膚滋潤保養品哦!!!!美麗諾是紐西蘭精品公司,除了主要的羊毛成品外也有出產保養食品,這次要體驗的是美麗諾的綿羊霜和綿羊油。

    你是否有受肌膚龜裂破皮之苦,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8小時內不停的碰水,一下子雙手就泡溼肌膚就呈現泛白容易破爛的泡水肌,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破皮流血,而當你雙手不碰水時就會又乾又痛,因為肌膚表皮層已經受傷了,若此時擦了較為刺激的護手霜馬上刺痛感就找上你了。

這次的美麗諾綿羊油/霜是好吸收 不油膩,最適合:粗糙、龜裂、乾燥、敏感之肌膚,即使夏天使用也不需要擔心會有黏膩不適感。

先來體驗美麗諾綿羊油吧!!!!

試用

    美麗諾綿羊油是25ml試用瓶,從瓶身外看內容物能很清楚的看到綿羊油的質地是水狀與一般較為高密度的油狀大為不同,主要的功效就是能改善肌膚的乾燥與柔嫩感,按摩使用能讓肌膚快速吸收,且有保護的作用。

試用

    將美麗諾綿羊油倒在手背上,水狀的透明質地馬上就流動了起來,在按摩推揉的過程中能聞到很香的香味,剛使用時能油受到很滋潤的油感,但是在吸收之後馬上變的好清爽,雖然清爽卻讓肌膚變的好滋潤且柔嫩。

                       試用

綿羊霜是一種防止皮膚老化的優質面霜,滋潤護膜功效奇佳。含有最能平衡人體肌膚的天然羊毛脂,提供多種營養,使用過後肌膚柔潤滑嫩。對於嚴重的手、腳跟龜裂、粗糙請用大量的綿羊霜多次按摩使用,會有驚奇及想不到的效果,讓你的皮膚細嫩有彈性、更光滑細緻。美麗諾綿羊霜是採試用包包裝以簡單的白底綠色呈現,一次給足了5小包5gm的體驗份量。

              試用

    我將美麗諾綿羊霜使用在手臂內側較為乾燥的部位,剛開始因為綿羊霜的質地超厚實因此較不易擠出,擠出後能看到白色乳霜狀,質地很緊密扎實,在手臂上推塗時能感受到較不易吸收,加上有較濃的綿羊霜氣味,使用之後也是馬上就讓乾燥的肌膚紋路馬上消失只剩滿滿的滋潤感與柔嫩的手臂,等完全吸收之後也是跟綿羊油一樣清爽不油膩呢!!!

    誰說夏天肌膚就無法感受清爽不油膩的保養呢!!!!有了美麗諾一切都有可能。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