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子
  • 2013-08-11
  • 107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關於 美麗諾綿羊霜 / 綿羊油 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關於 美麗諾綿羊霜 / 綿羊油 試用心得
 
琳子的 美麗諾綿羊霜 / 綿羊油試用心得

試用
↑我終於收到了----美麗諾綿羊霜*5包+美麗諾綿羊油*1瓶  好高興喔!這是我第一次申請試用耶!
試用
↑上面清楚的標明使用的功效,但可惜並沒有清楚標示產品成分,可能是因為是試用品,所以沒有太大的地方可在標明吧!若是正品應該就會有清楚的成分列表。因為琳子的膚質比較敏感,所以對於成分標明特別注重,我會小心避開某些容易令我引起刺激與搔癢的成分。
 
但是這可是琳子第一次申請試用產品,且還需PO寫試用心得ㄋㄟ,幾番考慮還是大膽開封把它試用下去了..
試用
↑看到沒,這是我壯觀的小腿背,因為乾燥敏感,在待了一整天冷氣房之後,都會引起我乾癢難耐,呈現被抓紅或乾裂的皮屑,令我很困擾。
試用試用
↑擦上美麗諾綿羊霜後,輕輕推開..嗯?!推個兩三下真的就吸收了耶,都不會有白白的不能吸收的現象,而且都不會有被悶住的感受,感覺還是很透氣。
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體驗,有些乳液或保養霜一擦上去,皮膚便立刻感覺有強烈的被覆蓋感,像被悶住一樣,很難受。因為琳子膚質較敏感,所以這種感覺是很立即且強烈的。
可是擦上美麗諾綿羊霜後,仍舊覺得很透氣很清爽,味道也很清新,似乎是淡淡的花果+一絲絲的青草香,蠻不錯的。
試用
↑這是擦完綿羊霜的30分鐘過後,抓痕明顯淡多了,白屑也變少了。
試用
↑這是在早上擦過一次綿羊霜,吹了一整天冷氣的狀態,我都沒有再擦第二次喔!皮屑減少了,而且一整天都沒有癢癢喔!可見美麗諾綿羊霜是真的蠻保濕的。以往琳子使用他牌身體乳液或滋養霜時,到了下午總是還要再擦上一次,否則乾癢的感覺就會讓我忍不住去抓皮膚。這次擦上美麗諾綿羊霜竟不知不覺一天就過去了,我都沒想到需要再擦第二次ㄋㄟ,真不錯!
 
******
 
接下來是試用美麗諾綿羊油

試用
↑這是我乾燥的腳跟。
試用
↑這是擦上美麗諾綿羊油之後的腳跟,乾燥的白紋明顯不見了。大家肯定會說沾了水和油白紋本來就會不見,沒關係,下一張照片有說明。
首先先來說試擦抹時的味道,和綿羊霜稍有不同,但也是非常清新的味道,而且不會太甜膩濃烈。
再來,推抹的時候很好推,觸感超乎我想像的清爽,推個3-4下便全被吸收,比琳子買過的粉紅色牌綿羊油還清爽快吸收。和嬰兒油比較更是勝勝勝。  
試用
↑看看,這是3小時過後的腳跟,呵呵!事實勝於雄辯吧。
 
 
接下來,琳子有信心敢把他們拿來擦臉和全身了,目前只是試用幾天,琳子非常期待長期使用後的效果,
希望真的越來越保濕,肌膚越來越柔嫩。
 
 
以上是琳子的試用分享心得,若覺寫得不好請包涵,因為這是琳子第一次寫試用文。
以上試用心得純粹個人體驗,非廣告也沒有薪酬,所以請不要來抱怨琳子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