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exa
  • 2015-05-15
  • 1979

我的健康油 【健康真好GENHO玄米油】          

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GENHAO日本玄米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這麼棒的試用機會

近年來黑心由產品不斷的爆發,導致現代人對於飲食開始產生不安及憂慮,對於現代飲食的我們在於油品的方面也更加的注重與關心,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吃的健康、烹煮上用的安心。

試用

這次使用 【健康真好GENHO玄米油】,在烹煮的過程中發現它不容易在高溫料理的時候有濃濃的黑煙,而且在安全的使用下其實玄米油的安定性是非常的好,我個人覺得在於的是在涼拌、煎、煮、炒、炸甚至是滷都是絕佳的好夥伴,最重要的是玄米油不會有過份的油耗味,但卻不失它本身原來的風味,加上自己喜歡清淡的飲食方法,即使是簡單、方便也還是很美味、好吃。

 

這次利用玄米油做出簡單容易動手做的料理,用好的油品來取代劣質的油品。

試用

我很喜歡吃壽司,所以搭配的雞蛋或火腿蔬菜都能用玄米油稍微煎一下帶出風味,都能提升味蕾的享受。

試用

這次我也嘗試滷雞腿:把麻油取代為玄米油,因為麻油油煙大也很油膩,用了玄米油後頗為清爽,油煙也不大,味道也清爽。

我真的愛上了 健康真好GENHO玄米油 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