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5-14
  • 2161

倒出的油品色澤清澈、清爽,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用來拌熱食 、做涼拌、炒菜、料理、烘焙,甚至拌飯、拌麵等都蠻好用也蠻 安心的,吃起來沒有怪怪的油耗味,也不會覺得油膩且讓食材口 感較清脆,吃起來好吃也健康喔!          

GENHAO日本玄米油

料理時需要油品輔助,若是在外用餐時,多半不會清楚或知道店家用的是什麼油。而在家料理時,透過自行選用的油品用起來會感安心許多。只是,日前曾發生過的假油事件,也會有感好食不安心啊!


試用

GENHAO日本玄米油為日本原裝進口的健康食用油,通過無輻射與無塑化劑的檢驗,好好看了看瓶身標註的製造地點非屬日本核災區,就有感放心且可安心使用了!

試用

這罐油品很特別,是以非基因改造的日本玄米所製的機能性玄米油,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想不到玄米也能做成油!!玄米油以專利低溫高壓與蒸餾法製成且油脂安定 可耐250度的高溫,不易產生油耗味,除了適合涼拌、熱拌、清炒、煎,也可放心用來油炸,甚至需高溫的烘焙料理,或是加入米飯中或拌麵也好吃。

試用

倒出的油品色澤清澈、清爽,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用來拌熱食、做涼拌、炒菜、料理、烘焙,甚至拌飯、拌麵等都蠻好用也蠻安心的,吃起來沒有怪怪的油耗味,也不會覺得油膩且讓食材口感較清脆,吃起來好吃也健康喔!


※本文為個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