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1-07
  • 1834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我不得不承認,從小我就超級愛喝茶的,不論是花草茶、茶葉、茶包我都是來者不拒。買茶的地點也很多,九份、超市、茶館、特色商店等等。特別喜歡這些植物泡在熱水中所散發的香味,希望自己能嘗遍天下好茶。

 

 

試用

 

這次多虧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出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一包正品,總共有30個茶包,讓愛喝茶的我真是欣喜若狂,也再次激起我旺盛的好奇心。這些新奇有趣的成分到底是什麼呢?分別是諾麗果、七葉膽、決明子、綠茶和甜菊葉。

 

 

試用

特別是諾麗果這種水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看了包裝上的介紹真的非常吸引人,這些成分都有益身體健康。茶包裡頭呈現粉末狀,可以讓裡頭的有效成分較快速溶於茶水中。

 

 

試用

和普通茶包不同的是,此款沒有棉線。其實我覺得這沒有棉線沒有關係,因為它就算放在熱水裡一整天,味道也不會像一般綠茶一樣苦澀難入口,反而喝起來有香甜回甘的感覺,味道十分獨特,非常好喝,和普通綠茶一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沒喝過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試用


早上吃早餐後,我喜歡喝一杯茶,因為我非常愛茶的香味,可以讓人感覺很放鬆。不過泡一般的茶需要注意時間,不然茶泡壞了就會變得難喝而且沒有價值。

 

 

試用

 

但是這款茶包實在很適合我,使用起來十分方便,只要把茶包放進杯中,倒入熱水,想什麼時候喝都可以,不用擔心時間過頭。在現在寒冷的冬天裡,喝上一杯熱呼呼的熱茶,整個身體都暖洋洋的,心也暖和起來了呢!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給予的試喝果諾麗七葉膽綠茶,一天一杯,一包可以喝一個月呢!包裝使用夾鏈袋,不怕受潮,香氣和味道都很讚,可以降火氣,向大家大力推薦,喜歡喝茶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試用

 

 

動心得: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1:http://youtu.be/LCX_YICbRAI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2:http://youtu.be/SkqFD4vYBfk

 

 

 

試用

 

想看更多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