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12-30
  • 774

火大嗎?快喝一杯【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試用

這種冷吱吱的冬天裡最需要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暖暖胃也可以溫暖一下心情。
試用

這一款【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方便大家隨時沖泡又能降火氣。這一包裡有30小包,是MIT的產品。
試用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茶包裡,有諾麗果、決明子、綠茶、七葉膽,整個能去油又消火氣,怕苦澀味的捧油也不用擔心,裡面添加的甜菊葉會讓茶很順口,還能回甘唷!
試用

在冬季裡,這一杯特別適合加班熬夜火氣大,大吃大喝解油膩,隨時沖泡一杯,讓心情不煩燥口氣很清香。

茶香味很足,還有一種淡淡的香氣,喝起來不澀很順喉。
試用

如果你也容易熬夜火氣大、愛吃麻辣鍋、銀髮族、加班族、愛喝一族,都很適合【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喔!

像我平日上班時班上一堆小孩,下班還有自己家的蕭音那,整天圍繞著令人火氣大的外星人,真的很需要這杯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來降溫一下,紓解疲倦的身心啊!總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迎接每一天的挑戰,對吧!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