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12-31
  • 870

*體驗心得*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降火氣去油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試用

小妞一見媽咪拿出一大包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就吵著跟我說要拍照。(是說這小妞怎麼會知道我要拍照呀?!)

試用

瞧她看的這麼的認真,該不會以為著是她的餅乾吧?!(不!!這是阿母要喝的)

試用

珍果諾麗七葉膽-鮮綠茶 30入/包,具有降火氣補元氣、幫助睡眠等作用,含有人體需要的多種胺基酸、鐵、鉀等多種微量元素。

包裝上有成份說明、內容量、食用方法於保存日期,使用前一定要看清楚,確認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適用。

試用

茶包設計,方便攜帶好沖泡,利用專利技術低溫研磨保留活性、分子小好吸收。

試用

每一份量熱量11.4大卡

試用

打開後聞到的味道是的清香。茶包內添加了諾麗果、決明子、綠茶、七葉膽還有甜菊葉,讓茶順口不苦澀。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茶包拿出放入茶杯裝熱水即可,就是一般茶包的泡法,建議茶包放入3-5分鐘就可取出,可反覆沖泡2-3次。

試用

加入了甜菊葉的調合讓我對七葉膽的苦改觀了,原來七葉膽也能這樣喝,剛開始喝的1-2天我都一直跑廁所,而且是一喝完後1-2小時就拉肚子,一天好幾次,是因為我外時熬夜所以身體裡的毒素太多了嗎?!(其實是宿便太多吧!!)之後就順暢多了,一天頂多1-2次。

最近天氣冷颼颼的,小曼每天都帶上1-2包七葉膽上班時泡來喝,暖呼呼的,消除一下整天坐在電腦前的疲憊,下班回到家晚餐過後再來一杯放鬆一下,然後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囉!

 

想看更多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