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4-12-30
  • 787

多功能又好喝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試用

很開心地收到了一大包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茶包,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茶葉香,雖然是粉末,不過依然不影響口感喔!

 

試用

裡面就小小的30包茶包,別小看這茶包這麼小,一個馬克杯可回沖兩次沒問題的!最近寒流接二連三的報到,冷冷的天氣喝上暖呼呼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是小確幸啊!

試用

 

這神奇的茶到底有什麼功效呢?

七葉膽:七葉膽學名為絞股藍又名五葉蔘,屬葫蘆科,是一種多年生的蔓草。味甘,無毒,因具與人蔘皂甘結構相同,故有"第二人蔘"之美譽。
本草綱目中記載,七葉膽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生津止渴功效,具涼血之效,降火,然而授乳期體寒之婦女不宜飲用。據近代學者研究,本品苦味甘,功能清熱解毒,補元氣,生津,健脾固精安神。近年來,中國大陸針對七葉膽的藥理研究,發現七葉膽有提昇白血球數量及保護肝臟等功效。而對於抗癌,抗氧化,抗發炎,抗潰瘍,降血脂,鎮咳化痰,保肝及增強免疫功能等作用,亦已得到藥理及臨床研究的證實。

七葉膽內另含有氨基酸,維生素,鐵,鈣和鉀等微量元素,多糖,黃酮類,有機酸等有效成份。故常服用能有助於養顏美容,增強體力並有助於維持身體 健康。

決明子:現代藥理研究證實,決明茶輔助醫藥防治各種眼病、高血壓,高血脂(肥胖)和便秘,效果明顯。  

1、其清肝明目作用適宜於眼科諸疾,如肝熱上衝所致目赤腫痛、羞明多淚、視物模糊,以及青光眼、白內障、結膜炎等,因其有保護視神經的作用, 對現代電視族、電腦族等易引起眼睛疲勞的人群有補益。  

2、其緩瀉作用適宜於便秘患者。便秘導致腸壁對滯留腸內毒素的吸收,長期便秘,易使人體衰老,也是結腸癌、痔瘡等病的誘因,還是心腦血管疾病突發的成因之一,本品使排便順暢而不稀薄,也無腹痛等不適之症,慢性便秘患者,常服無流弊。  

3、其降血脂降血壓的作用適宜於高脂血症、肥胖症、高血壓症、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諾麗果

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酵素及抗氧化物質,可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

甜菊葉

甜菊糖沒有蔗糖的高熱量,加熱後也相當安定,國外的研究均證實甜菊中的甜菊糖除了可當作甜味添加物外,其它的成分在醫療上的使用也有其功效存在。根據國外的研究報告,目前甜菊在醫療上的用途描述如下:

一、降低血糖作用

二、心血管作用

三、抗菌作用

四、消化系統作用

試用

這麼多功效的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喝唷!

1.具出血性患者,如出血性的中風或胃出血等病人,千萬不能食用唷

2.特殊體質或疾病者,要先問過醫生,才決定能不能喝!

3.孕婦、女生生理期期間,請勿食用,等到卸貨完再好好享受囉!

4.本產品請勿長期或大量食用,所有的東西都是適可而止,過量不好喔!

 

清楚了所有的規則之後,就可以好好享受諾麗果七葉膽茶囉!

試用

 

試用

冷冰冰的冬天來上暖呼呼的一杯,真的是人間享受阿!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