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ya
  • 2014-10-01
  • 1359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因Laya將邁入3字頭且常熬夜,所以眼部保養也開始注重囉~

Laya此次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因在此次使用後加入了必敗名單內~XD

這次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是台灣製造的→

外盒高貴感:

試用

一整個金亮亮!!

產品介紹→

試用

非常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

瓶罐→

試用

也是金色為底,瓶蓋旋轉打開。

打開後,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幾乎沒什麼氣味,Laya要靠得很近才聞到一個淡淡的氣味,不特別香、也不臭。

來試用一下→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為白色乳霜,很容易均勻推抹,不黏稠,很快為肌膚吸收,沒有悶厚感。

是用於眼部→

試用

其實Laya在使用前有點擔心,因多數的眼霜的質地都較黏稠,使用後都有黏膩感。

不過此次使用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後,感覺還蠻清爽的,且沒有緊繃感。

使用前,右眼下有很嚴重的眼袋、黑眼圈,在使用多天後,不知是不是也有按摩的關係,Laya感覺黑眼圈變得比較淡一點點,眼袋痕也比較不明顯,現在Laya還是持續使用中,不知道左眼是不是也會這樣XD

整體而言,Laya很愛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的質地,與大多數眼霜黏稠不一樣,此款眼霜比較清爽,但有滋潤肌膚感,使用後也不會有肉芽等產生,會再繼續使用下去~

以上內容皆為Laya真實體驗後之心得,絕非廣告文或惡意批評文。

產品的效用因人不同而異唷!依自己實際體驗後為基準。

Laya的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