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4-10-04
  • 1082

【試用】不可遺忘的眼周保養! DIAMANA - 細緻全效眼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試用

~~~~~~~~~~~~~~~~~~~~~~~~~~~~~~~~~~~~~~~~~~~~~~~~~~~~~~~~~~~~~~~~~~~~~~~~~~~~~~~

因為經常熬夜及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看,很需要滋潤眼部肌膚,所以很高興能得到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的體驗機會!希望能改善眼部膚況~

是由便利帶寄來的,還貼心地附有一張說明,提示使用前先試用看看有無過敏問題,及之前有做「醫美療程」的人,不適合使用該產品,怕刺激到之類的吧。

DIAMANA的細緻全效眼霜外盒,摸起來挺堅硬的!不怕碰撞。

看起來是挺尊貴的金箔色,不過開盒時,手指甲施力大一些會掉漆...

試用

有一層塑膠膜包著,可把其上的貼紙撕起後,就好拆了~

試用

把外盒展開後,看的到細緻全效眼霜實體,及卡在上邊的「使用介紹書」中英雙版本。

試用

試用

細緻全效眼霜的實體看起來很有質感、漂亮,很有貴婦級的感覺,會吸引人的眼光注意!這一點挺成功的。
尤其喜歡上蓋的設計,根據不同角度,反射光源後的圖形好看又有趣~

試用

底部有到期期限的標示。

試用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白塑膠蓋保護著,避免搖晃或顛倒時,裡面的眼霜沾到上蓋,這樣很好!
還附有方便取出的提把。

試用

取出白塑膠蓋後,看的到偏很淡的膚色的細緻全效眼霜,
要把眼霜靠鼻子很近才聞的到淡淡香氣,氣味還好,不怎麼香。
細緻全效眼霜的質地像霜類,完全沒有流動性。

試用

根據說明,知道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是一款「多效合一」的全效眼霜,能改善眼袋、暗沉、浮腫、熊貓眼、乾燥、細紋等眼部問題。
用法是:早晚於清潔完臉或眼部肌膚後,取適量塗抹。

用小指沾少許細緻全效眼霜後,輕輕塗抹於眼周,再輕柔地用小指按壓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過程中,細緻全效眼霜碰觸到眼周時,沒有刺激性。
挺容易就被吸收完全了!
手指及眼周感覺清爽不油膩!喜歡這點。
眼周感受的到滋潤感~

早晚使用一段期間後,感覺眼周不會乾乾地沒有滋潤到,也不會令人過敏或燻眼,會繼續用下去的!
期待能使因熬夜及長時間盯著電腦看而有的黑眼圈有更顯著地改善!

試用

~~~~~~~~~~~~~~~~~~~~~~~~~~~~~~~~~~~~~~~~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