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4-10-02
  • 1053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試用到這款最近討論度持續上升的「全效極致眼霜」。年紀已經快邁入30歲大關的我,不像以前常常熬夜也不會有明顯的黑眼圈。現在只要有一天超過晚上12點入睡,隔天一定是黑眼圈+泡泡眼。眼睛周圍的初老症狀的來臨,讓我不得不開始考慮使用「眼霜」。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的外包裝試用金色紙盒裝。

試用

紙盒上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生產廠商等等。產品是台灣製造的,說什麼也要支持一下囉!

試用

瓶蓋是金色的菱形鑽石設計,給人很高貴的感覺,很有設計感。

試用

產品特色主打零細紋、零暗沉與Q嫩肌。

試用

>零細紋:指適合常常熬夜或打電腦,導致眼周浮腫與細紋的人。)))這不是在說我嗎?=.=

>零黯沉:指添加了「植物複合亮白修護因子」,有助於提升膚色的明亮度,並且採用溫和不刺激的方式,重現肌膚的光澤。)))我很需要啊!

>Q嫩肌:顧名思義,讓肌膚QQ有彈性,外加水水嫩嫩。主要是添加了「晶肽與南極海南極海菌發酵液」。)))這我也希望擁有啊!!

打開瓶蓋後,廠商在眼霜與瓶蓋之間用了一層薄薄的塑膠片隔絕,感覺很貼心!

試用

先試用在手上看看,產品是屬於濃稠質地,很適合秋冬之際使用。

試用

眼霜塗抹在手上的吸收速度很快,並沒有想像中不好推開或難以吸收的感覺。

試用

直接試用在眼周,大家記得使用眼霜時,不要捨不得只用一點點,否則這樣會達不到想要的功效喔!

試用

 

用完後,感覺眼周很滋潤,相信再過不久黑眼圈就會離我遠去,重回明亮眼與QQ肌的懷抱啦!

試用

推薦給正在尋找滋潤好用的眼霜的姊妹們。

試用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