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4-10-02
  • 1055

電眼法寶[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體驗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是正品15ML耶,好大方唷!
 

金光閃閃的包裝紙盒,貴氣十足
試用


 


          家人看見我在拆開眼霜盒時,說哇!妳去百貨公司買名牌保養品啊!這盒鑲金的很貴吧!包裝紙盒金色閃耀著光茫,讓人不注意也很難,裡頭的塑膠盒,一點也不像塑膠盒,像極了水晶盒,而瓶蓋採用菱形立體切割有如裸鑽的切割手法,瓶蓋深層更是閃耀著珍珠光般的色澤,整體既高貴又奢華,真的可以媲美那些專櫃名牌保養品啦!送禮自用兩相宜,都顯的很貴氣雅致唷!光視覺觸覺美感都很細膩精緻,就很棒囉!讓人愛不釋手,並深得我心。
 

紙盒內附有使用說明書
試用






瓶蓋採用菱形立體切割有如裸鑽的切割手法,很特別吧!試用
試用





光影投射在瓶蓋上,
彷彿鑽石般的高貴尊寵,剎那間覺得自己好像是女王囉!
試用



很完美的瓶蓋設計,我想用完了,都會讓人珍藏捨不得丟
試用



瓶身底部有標示保存期限
試用




打開瓶蓋裡頭還有一個白色塑膠墊片
試用



細緻全效眼霜特寫
試用





「Diamant」來自於法文字,字義─「鑽石」。
「Mana」在西方神祕學裡,意指─「天神賜給人類的禮物」。
DIAMANA 的意旨即是─「天神賜與人類像鑽石般閃耀的禮物」。
DIAMANA傳承有如上天恩賜的理想生活,複製給每個有機會成為女神的妳。

 

DIAMANA品牌保養品是我第一次使用,原來它有這麼美的由來,而與包裝盒相呼應著,覺得這產品好有內涵喔!


        女人一旦過了三十就拉警報,因女人的青春歲月是有限的,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最脆弱的部位也是眼睛,常常忽略它的重要性,要勤加保養,多加按摩促進血液循環,3C產品的普及性,常常就會用眼過度眼壓飆高,不容忽視,除了勤加保養外,也要慎選眼霜和讓眼睛多休息,閉目養神也很重要。
 
      

       臉部用的產品叫面霜,身體用的產品稱美體霜,當然眼皮也有它專屬的保養品,稱眼霜,別互用啦!不同部位有針對不同部位功能的設計,這樣才能對症下藥,今天要來體驗的是[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我有眼尾細紋和黑眼圈還有眼袋的困擾,之前使用他牌的眼霜太過滋潤以致於,下眼皮處長出了細細一粒粒的肉芽,一直困擾著我,真希望解決我的窘狀,變成電眼美女。

      

       在眼霜使用前,我會先卸妝在將臉部用洗面乳洗乾淨後,用毛巾將水份拭乾之後,將雙手搓熱後敷在臉上,然後在做穴道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在用化粧水輕拍臉部肌膚後再用精華液塗抹臉部後,在擦拭保濕乳液,最後在將眼霜輕塗抹於眼皮上,記得也是先按壓眼穴道後效果更佳,促進吸收喔! 並固定每週在敷臉一次
 

試用



貼心提醒:試用商品前,請先以皮膚較薄處測試是否會發生過敏
發癢現象



手腕內側皮膚最薄最為敏感,來做實驗   嗯 ~沒有紅腫不適現象唷!     右半部看得出來很滋潤保濕吧!
試用




沾取適量眼霜輕輕點於眼皮上,然後用指腹輕抹開來即可,  oh!我不小心用太多啦!
試用




使用前:眼尾和下眼皮附近有明顯細紋產生   使用後:細紋變少,膚質明亮,保濕度夠
試用 試用






使用前:眼尾附近有明顯細紋產生        使用後:膚質明亮,保濕度夠,淡化黑眼圈 
試用 試用




兩眼的眼皮之肌膚更佳緊實,細紋變少了,滋潤度和保濕性都很夠,眼妝更容易上妝,就不怕卡粉和脫妝唷!
試用


 

                                                         眼睛會說話,
                                                     
                                                         妳聽見了嗎?
                                             
                                                 勾魂的雙眸,你想擁有嗎?






推薦我的電眼法寶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試用



      

        每天不停的工作,喜怒哀樂,遷動著我們臉部的每一吋肌膚,自從去年生下小孩後,忙於照顧孩子,生活做習不正常,日夜顛倒,黑眼圈和細紋、眼袋、暗沉、浮腫、乾燥就找上門來,讓我苦不堪言,都要努力用粉遮蓋住,長期下來更是造成肌膚的負擔,警覺到眼睛真的要做好日常保養了, 眼睛周圍的肌膚只有薄薄一層,所有歲月的痕跡最容易出現在這脆弱的部位,因此眼部肌膚是最容易忽視的地方,更需要細心與用心呵護。使用過[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後覺得乳白色細緻的霜體,靠近用力聞是淡淡的香味,不濃郁,不刺激,抹在眼皮不但不油不黏膩,還很清爽溫和喔! 重點是非常的保溼滋潤,剛開始一天只抹一次,效果普通,接著就勤加保養每日塗抹兩次後,發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到了隔日依舊眼皮保濕度很夠唷! 並且非常的好上眼妝,眼影不脫粉唷! 在早晚使用時能帶給眼周肌膚的潤澤與光采,即時不小心弄到眼皮內側,用水沖洗過後,也沒有任何的紅腫不適感,可見它很溫和不刺激皮膚的,長久使用後能淡化歲月在您眼旁所產生的細紋,讓雙眼保濕水亮。如此極致的呵護,就不在擔心笑容露了餡,就算笑起來眼尾也不會夾到蚊子,也會讓別人猜不透我的年紀,舉手投足間讓我更有自信。因為這是很特別的多效合一細緻全效眼霜,就是跟人家不一樣。推薦您眼睛更有魅力的法寶,經SGS認證過的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是您最佳的首選.
 






一個孩子的媽了,舉手投足間讓我更有自信
試用





產品特色


試用 


成份說明:

1.晶肽(Crystal Peptide),結合黃金離子,成份具肌膚修復與抗老效果,能幫助肌膚修復,同時具抗老化效果,輔助肌膚自身保水的作用。
南極海菌發酵液(Antarcticine),西方探險家在南極海海灣附近冰川底部採集沈積物樣品所分離出來的一個新的菌種。它易於分散在皮膚表皮角質層上,防止皮膚乾燥,有非常好的保濕特性。南極海菌發酵液能提升肌膚保濕能力,進而提高皮膚的彈性。在美容的益處上總結能改善皮膚乾燥,幫助肌膚留住天然水份,且能保護皮膚避免外在刺激,進而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撫平細紋,進而延緩老化。



2.緊緻因子四胜肽(Eyeseryl solution B),能有效提升眼周微薄肌膚的彈性,讓眼部肌膚更平整滑順緊實。
註,本品添加0.5% EYESERYL
(Haloxyl),複方胜肽結合了兩種活化要素,能淡化眼周堆積的暗沉,恢復眼部亮澤。強化及調升眼睛周遭肌膚之緊緻度,使其緊緻透白,避免老化無采眼神。


3.亮白因子(Chromocare),可改善肌膚的黯沉,提升膚色的明亮度與ㄧ致性。經常使用光采與青春的肌齡不再是難事。
本成分活性具有底下功能:
(1.)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油水平衡,全面亮白
(2.)賦活肌膚,延緩老化現象
本品添加3%含CHROMOCARE


4.抗皺寡胜肽與四胜肽(Matrixyl 3000),此獨特的基質活化素來自世界大廠默克成分,具滋潤肌膚,加強皮膚彈性,平撫皺紋和延緩老化的作用,讓您寶貴的肌膚更平順無痕。同時,它具有提升肌膚防禦的能力以減少外界環境的傷害,安撫並舒緩肌膚。



5.物複合亮白修護因子(Biophytex),來自含有植物萃取活性和水溶性維他命的活性成份,能預防眼周肌膚暗沉,也能協助肌膚抵抗刺激,並舒緩環境對皮膚所產生的刺激。
主要作用為:
溫和的效果:可緩解皮膚的不適

 


(Syn-HYCAN)有助於改善皮膚鬆弛現象。鎖住肌膚內水分。經實驗證實此成分能促進肌膚表皮保濕,進而改善肌膚緊實度。具有緊膚效果,提高皮膚彈性。 本品添加足量2.5%
 

眼周肌膚多效合一的完善保養品,能將眼袋、暗沉、浮腫、熊貓眼、乾燥、細紋所有眼部問題一次改善。清爽細緻又帶滋潤的質地,能維持眼部肌膚水潤透明感,重現您眼部光采。




 

讓我可以放心的微笑, 猜不透我的年紀吧!

試用







試用





PS: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