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9-17
  • 7989

無油無慮快速補水「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肌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全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玫瑰」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花朵,美麗卻尖刺傷人,但是以玫瑰製成的美容產品無論對身體、心靈都有著神奇的功效。這次的體驗正是內含滿滿玫瑰花瓣所製成的玫瑰精華水。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剛收到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讓人超驚呼因為超閃亮的桃粉色華麗盒身加上特殊銀隔板設計讓人誤以為一盒內有三瓶,而瓶身是看得到玫瑰花瓣精露的透明粉色玻璃有著獨特線條圓瓶,貴氣典雅包裝超吸晴,容量為95ml在瓶身下方有產品的製造日期(2019.05.01)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3年,因為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製成因此開封後請於9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

試用試用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是台灣製造的哦!!!主成份以玫瑰花瓣、水膜磁、蜂蜜萃取、海藻精華、尿囊素、維生素B12與玻尿酸納水溶液為主,能令肌膚水潤舒適、明亮透皙、加上採用三種保濕科技入五層基底深層保濕為肌膚注入源源的水分讓肌膚造水補水由內到外水潤到底。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不管你是什麼肌膚問題都能輕鬆搞定,盒身的背面也有詳盡的文字說明滿滿的天然植物成分就讓人未用先滋潤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精緻的瓶身是以壓頭按壓設計,輕輕一壓即可使用方便又便利,測試在手背肌膚上能清楚的看到透明膠狀固態水感質地,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玫花香味在手背上推開能感受到吸收超快,且超水感冰涼的水潤感受一推即化,在完全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除了變得超清爽超保溼外肌膚的亮度也提升了,變的又白又細嫩。

試用試用試用

在使用前肌膚較為暗淡無光偏缺水狀,以輕拍的方式拍在臉上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有如使用過水面膜般,把滿滿的水分全注入肌膚底層超溫和的成分讓我使用後肌膚狀況變得超保濕與亮白。也能感受到臉部肌膚毛孔緊緻些,加上感受到臉部好似有了一層保護膜將肌膚瞬間鎖水且保水形成水面膜,當肌膚急救缺水時「AMOY STAR(貌移)母星花瓣凍凝精露」就是救星。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除了是玫瑰精華液也是玫瑰化妝水,在上班前清潔後使用,再上粉底及其他彩妝能感受到妝感更加的服貼,妝感服貼肌膚也感覺變得好好,妝容也超自然的上妝一天脫屑出油問題也減少。

試用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