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6-03
  • 5004

女神降臨!!「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試用

試用

  這次收到Venus Amour戀愛女神的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瞬間成為仙女,真的經過都會讓人多看一眼,讓你每天都沉浸在戀愛氛圍裡!!

試用

試用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的第一號香味就是我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青檸與彿來柑」酸酸甜甜的香氣真的像是暗戀時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使用時能想起暗戀的感覺….哈哈!!當媽媽的人了,想起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嘴角都會上揚….!!()

試用

試用

試用

  到了夏天,我又是個不怕熱,愛流汗的人,出油速度非常快,不到半天我的頭髮就已經扁塌,髮根油膩,又或者到了火鍋店燒烤店,我的頭髮又是最容易吸異味的髮質真的非常尷尬,但這次申請了「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暗戀控油洗髮精」使用,沒有讓我失望耶!!使用後沒這些困擾,讓我更有自信地出門,不用再頂著油膩氣味的頭髮了。這次250ML的試用品我決定出遊時帶著,立馬下單買大罐的在家裡使用。(其實已經囤貨Venus Amour戀愛女神系列洗髮精了,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款「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專為控油蓬鬆設計的洗髮精,加入多種植物萃取(蠶絲蛋白、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非洲葵橘果、柳蘭萃取)深層洗淨頭皮髒污以及多餘油脂,讓頭皮油脂平衡,減少出油問題。

試用

  第一次使用聞到香味時……跟市面上的香味真的不一樣耶!!真的讓人覺得新奇,會愛上的香味。會讓一整天的心情愉悅,戀愛女神品質把關,拒用劣質香精與香料,只採用進口歐洲的原物料,頂尖調香師搭配出獨特專屬的香氣。真的很會抓住女人們的心耶!!

●前味:哈密瓜、彿來柑、檸檬

●中味:玲蘭、百合、琥珀

●後味: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

試用

 試用

 

使用過後真的愛不釋手。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的香氣非常「清新乾爽」,洗起來很舒適,頭皮能感受到洗完頭後的乾爽感,重點來了戀愛女神洗髮精都是0矽靈」可以很安心的使用,泡泡很綿密,清洗頭髮的時候會有淡淡香氣,吹完頭髮後髮根非常蓬鬆,很飄逸……很順又有光澤。很像剛從髮廊出來一樣。我這樣洗了一個禮拜,效果能持續一整天讓頭髮不油膩,還可以很蓬鬆。需要控油洗髮精的朋友們這款真的很推薦大家。

 

  而且購買很方便,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要成為女神快買來試看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