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4-14
  • 3749

麵擔秄醬拌麵 輕鬆享受達人美味          

試用
這次一定要好好慎重分享的,是這個在連續假日的忙碌期讓我可以輕鬆快速解決一餐,而且又能滿足我思鄉嘴饞的渴望,徹底撫慰我心靈的『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

一直以來自己都很排斥吃不是現煮的乾燥麵系列產品,可能是從小家裡爸爸非常愛吃麵食對麵很要求的關係,對我來說,麵就應該要是新鮮有彈性,聞起來要有清新的麵香的那種才能叫麵,縱使市面上出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所謂風乾麵條之類的產品,老實說,買過幾次吃起來都沒辦法滿足我對於麵條應該要有的要求,麵香味更不可能發生,所以,都只被我歸類為泡麵的一種......

第一次看到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這個名字,是在團購社團推薦裡看到,團友們都一致推薦麵達人的麵非常好吃,不論從麵體本身到醬料都非常的用心,吃起來就像外面麵攤現煮的一樣,
不過,對於一個已經試過各種號稱都失望的我來說,雖然非常好奇,倒也沒有提起太大的興趣馬上加入購買的行列,但是,貼心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了『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的試吃活動,既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爭取試吃資格啊!!! 開玩笑!! 是我最愛的麵耶!!
試用
麵達人推出的麵擔秄醬拌麵總共分為四個系列,分別是麵達人麵擔秄老虎麻辣拌麵、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達人麵擔秄將軍炸醬麵、麵達人麵擔秄酸菜紅燒牛肉風味,都是非常經典的乾拌麵系列口味,而非常愛吃辣的我呢,這次則是爭取到了『麵達人麵擔秄老虎麻辣拌麵』口味試吃。
外包裝上只用簡單的牛皮紙袋搭配上了品牌故事,沒有太多花俏的顏色,而在包裝下方也清楚的標示著麵體本身是非油炸、手工日曬的麵條。
試用
包裝袋背面標示著中英文產品成分、保存期限及食用方法
試用
一袋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總共有四小包,每一個個別包裝也都非常簡單,半透明的包裝袋可以清楚的看到麵體本身和醬料包
試用
每小包背後也都有寫上食用方法
試用
出乎我意料的是有別於市售一般乾麵一堆大大小小的粉包及乾燥蔬菜包,打開麵擔秄醬拌麵的包裝就只有簡單的麵體、主醬料包、辛香料包,結束。
乾燥捲曲的麵體本身分量不小,很札實,因為製作方式是屬於非油炸麵體,所以顏色和一般新鮮麵條顏色差不多,沒有油味,聞得到淡淡麵粉香味。
試用
麵達人麵擔秄老虎麻辣拌麵是採用嚴選黃金小麥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再經過古法日曬完成的拉麵麵體,所以麵條本身是需要透過熱水煮大概6分鐘才會熟透,是沒辦法用泡的喔!! 
試用
說到麵體本身就要稱讚一下麵達人隊製作麵的講究,仔細研究官網才發現原來為了配合不同口味的拌醬,麵達人配合的麵體都不一樣耶,就為了能讓整碗麵達到最完美的搭配,也太用心了吧!!!
試用
既然這樣,那就趕快來現煮一下嘗試看看啦!!!
包裝袋上寫的煮麵水量大概900C.C左右,水分足夠才能讓日曬風乾的麵體充分的吸收水分還原成最開始的狀態,至於旁邊三顆是我自己加的餛飩,老虎麵就一定要有餛飩啊 !! ( 誰規定的!!)
試用
煮麵的時間是中火6分鐘,趁著煮麵的同時就來把醬汁準備好吧!!
對了,麵擔秄醬拌麵的醬料包也很用心喔!! 是屬於使用天然辛香料滷製的〝熟醬料〞味道更好更香,和一般市面上油水分離的生醬包完全不同喔!!
一包老虎麻辣拌麵的麵醬和辛香料搭配30C.C的溫水,才能把醬料充分攪散喔!!( 我還切了我最愛的蔥 )
試用
一邊用煮麵的熱水調開醬料的同時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麻醬混和辣醬的香味飄上來,很濃郁,和記憶中台北吃到的老虎麵味道一模一樣,醬料包很很容易就可以在熱水裡化開,不會凝結成一塊一塊,很均勻。
無辣不歡的我光看到這個醬料調開的顏色就非常興奮啊!!!!
試用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的麵體是獨創波浪型體麵條,可以看得出來是那種有厚度的,不是薄麵片,而且厲害的是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不易煮爛的部分,話說為了切蔥花了比較長時間,差點都忘記麵條本身的存在,
沒想到就算我完全忽略它多煮了幾分鐘,水分瀝乾之後的麵條依然呈現Q彈狀態,沒有被我毀掉!! 真是太棒了!!! 
試用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醬料包給的真的一點都不小氣,縱使麵體本身非常有份量,也是可以輕鬆的讓每一條手工麵條都沾到飽滿的醬汁,一邊熱氣散發著濃濃的麻辣醬汁香味,誘人到不行啊!!!!
試用
麻醬香、辣香搭配手工製麵的麵香,這就是美食的味道啊~~~~~~~~~~~
試用
真的不得不說難怪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會在團購圈這麼有名,這個手工製作的拉麵真的很厲害耶,吃起來柔中帶勁、香Q彈牙,搭配完全地道的醬汁一起入口,真的就像到麵館直接點上一碗現做拉麵大快朵頤一樣爽快,不用回台北就可以吃到懷念的老虎麻辣拌麵也太幸福了吧~~~~~~~
試用
看起來小小一包的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份量十足,一口氣吃完不僅肚子飽了,口腹之慾也被完全滿足了,香辣帶勁的醬料還順便幫嘴唇上上一層漂亮的天然口紅,一舉兩得!! ( 在亂說甚麼??試用)
試用
雖然是分量十足的拉麵,但因為採用了嚴選的小麥非油炸製作,所以可以助消化,全產品也通過ISO22000和HACCP食品安全系統雙認證,是符合可以完全放心的健康潮流唷!!
煮好的麵加顆半熟的水煮蛋麵更濃郁好吃呢!! ( 也太會享受)
試用
只要六分鐘,輕鬆簡單不需要廚藝就可以完成一碗大師級的老虎麻辣拌麵,麵達人麵擔秄老虎麻辣拌麵完全是我這種懶人吃貨的救星啊!!!
而且味道好又香濃天天吃都不膩耶!!!! 看來我要來團購所有口味吃一輪了!!!!!
試用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