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4-08
  • 3933

媽媽活力來源「Befit Sport B群錠」          

Befit Sport B群錠

試用

保健食品是每個人從小到大都需要補充的,更何況是我這個全職媽媽,帶兩個小孩晚上還要趕稿,容易疲倦,新陳代謝又差,這時候適時的補充B群是一定要的!當了媽媽後更注重自己的飲食及日常保健了。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Befit Sport B群錠」讓我每天早上吃兩粒,能提神讓我一整天都有活力。已經習慣早上有吃B群的我,這次接觸到「Befit Sport B群錠」是「BB活力錠B群推薦品牌」專業認證,0農藥0污染0重金屬0防腐劑0塑化劑0大腸桿菌。嚴選世界專利,經衛福部食藥署配方查驗通過,所以是可以很放心的食用喔!

試用

試用

 

「Befit Sport B群錠」小小的一顆,好吞嚥,而且沒有怪怪的味道,我很怕保健食品會有奇怪的藥味,這一款完全沒有。裡面成份含8種高單位B群,滋補強身,強健體力,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增進免疫系統健康,「Befit Sport B群錠」根本就是「BB_plus超級加強版」。而且有在運動的朋友更是適合吃,裡面添加的成分能減少運動疲勞,增加肌肉的合成,增強肌肉的耐力,完全是運動的好幫手。

試用

試用

 

像我平常早上吃兩粒,有運動的話我會早上一粒,運動前兩粒,讓我增加體力能有效的達到運動效果,不會容易疲累而運動量減少,也是我運動B群,健身B群。已經有習慣吃B群,這次接觸到「Befit Sport B群錠」一段時間,真的有感受到我的精神有逐漸變好,到了下午不會突然斷電。

試用

 

試用

每天保養自己當個水媽媽,但身體也是需要適時的補充保健食品,由內而外散發出

自然美自信美。

 

對自己好一點,推薦給大家「Befit Sport B群錠」

 

想看更多 Befit Sport B群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