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4-08
  • 3883

Befit Sport B群錠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Befit Sport B群錠,BB活力錠B群推薦品牌。 首先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體驗到BB_plus超級加強版。 這一款還標榜運動B群、健身B群、滋補強身、強健體力、嚴選世界專利,看起來就很適合目前的我-因為工作、考試、籌備結婚昏頭轉向的我。

試用

夾鏈袋包裝,可以安心的食用。
畢竟他是60顆裝,如果一天一顆 (因為我才40公斤,所以覺得按照體重比例,吃一顆剛剛好,不可以吃太多),可以吃六十天喔!
這樣的夾鍊袋很方便,可以好好保存不怕受潮,取用也方便,喜歡。

試用

可以看到上面清楚標明他所含有的營養成分,除了B之外,還有各種重要的元素,可以達到後面的數個效果。
是說這樣的排版很清楚,美編值得讚美!
左邊的紅圈圈,就像是吞下去一顆顆的藥丸,右邊則用大標題加上核取方塊,清楚提出訴求,並且給予心理暗示-吃完就可以一個個打勾勾,達成一個個目標。

試用

後面有完整營養標示和使用說明,所以我就按照他的食品建議,早上使用喔。
背後的B logo很藝術家氣息。

試用

這種並非膠囊,而是可以咬成兩半的那種丸子喔。
嗯,我都喀嚓咬兩半,幫助吞服。
是說之前的E、最近又不會吞膠囊了,老是困很久,這種就可以直接含、直接咬,嘿嘿。
大小就是指甲片再小一點兒,顏色是鵝黃,和我以前吃的白XX顏色差不多,只是白XX的比較肥厚並且上面還有刻印一個B。

試用

試用

試用

他們自己也有標榜好吞嚥,讚讚。
味道真的我可以含著不怕,完全不會有噁心的味道。
而且居然還有藥材,真的超特別。
試用

從表中可以知道,具體各種B群的出處,很棒吧。不只有單一B、而是真正的B群喔。是說,海台=海帶=紫菜嗎?他們是同物種的不同製法嗎?這當中就花生我最不愛。金針則是不好取得、不常買。

試用
裡面還有超特別的這個,據說有助於運動人。
但我最近真的很不起勁,兩分鐘的app都不想打開...

試用

我連續吃了幾天,但因為真的每天都太充實了,都還是會倒頭睡...
但對於午睡的強制需求有降低,可熬過崩潰忙碌的午休、不用午睡繼續做事喔!
雖然晚上就腦袋不清楚了...連假更是耍
希望可以重新有精神、好新陳代謝、好腦袋、好運氣(無誤)

想看更多 Befit Sport B群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