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備長炭保水黑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3-15
  • 4196

【開價面膜推薦】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長效保濕,日本頂級玻尿酸黑面膜。          

試用

一定很多人都是趁著冬天勤奮的敷保濕面膜,因為冬天實在太乾燥了~

大概每隔個兩天至三天就要敷一次面膜。

最方便購買、最實惠價格的的日本森田藥粧】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開架美妝通路就能買的到的【日本森田藥粧】,是常年必備的面膜品牌,

不但價格親民,而且面膜也真的好用!

它們家的產品類別豐富,光是面膜的種類就多到數不完,還成立了森田藥粧專賣店!

試用

這次要分享的是玻尿酸面膜推薦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它可不是只有黑面膜這麼簡單喔!

試用

1片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35g容量的高濃萃精華液!!

這根本前所未有吧!還有哪款面膜會這麼大手筆的1片有35g精華液?

我想只有DR.JOU森田藥妝做得到吧!

它是保濕黑面膜,非常適合在冷冷的冬天季節敷。

試用

試用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每一盒有5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

除了它是黑面膜,比較特別的是它成份所含的玻尿酸,是使用100%日本進口的玻尿酸

此外還含有日本和歌山備長炭的細修粉末,釋放豐沛的負離子,能幫助精華液吸收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有效期限。

試用試用

每一片面膜的袋外背面上方都印有產品的有效期限,方便查看

試用

試用

主要成份為玻尿酸,光是玻尿酸就有多達6種不同的類別,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

吸附型玻尿酸、修復型玻尿酸,另外也含有維他命B5,維他命B3等保濕成份,

也含有水溶性膠原,幫助肌膚恢復彈潤,產品為MIT製造,品質絕對可以放心。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白色輔助膜,鎖住精華液。

記得取出面膜前,先稍微將面膜搓揉一下,確保面膜可以均勻的的與裡面的精華液結合!

試用

精華液滿滿的吸附在黑面膜上面,精華液質地真的是濃厚豐潤!

試用

試用

黑面膜是有點微透的材質,重點是它的備長炭能讓面膜發輝最大的作用,幫助精華液被臉部肌膚所吸收!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而且面膜敷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它的精華液真的很多!

敷起來很有份量!

試用

試用

10-15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精華液加以按摩至吸收即可。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試用

試用

很喜歡DR.JOU的面膜剪裁,很適合我的臉型,尺寸很剛好,簡直像量身訂作的一樣

面膜厚度適中,近看有一點點的透明,它是布膜材質,厚度不會薄到很難調整面膜位置,所以不用擔心。

試用

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易滑動。

一邊敷面膜還可以一邊做其它事情。

試用

敷完黑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很多,而且整張臉膚質看起來超亮!光澤度大提昇!

試用

面膜取下之後,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黏膩!更不會黏頭髮~

成份中的備長炭粉未,真的可以讓面膜的保濕、潤澤成份加乘!完全是神隊友~

試用

它的滲透力佳,只要稍加拍打就能漸漸吸收,絕對不會黏膩,接著再擦點乳液即可。

試用

試用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不但可以增加臉部飽水度,而且皮膚摸起來也會較為柔嫩。

光是看到敷完這片面膜之後的氣色,就絕對死心塌地的回購啊!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好用到會想天天來敷一片!

試用

喜歡加強保濕、增加肌膚彈潤力的族群真的不要錯過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它絕對是愛美女性的神隊友無誤!

試用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