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備長炭保水黑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3-19
  • 4458

[試用]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

最近覺得空氣品質特別糟糕,所以幾乎都開著空調窩在室內,以至於肌膚特別乾燥!!
剛好用到這款保濕黑面膜覺得效果啵棒,
講到開架面膜推薦,首選當然是森田藥妝!
森田藥粧專賣店和一般美妝通路都可以找得到,親民價格配上專櫃等級的品質,一直都是我化妝台上的必備品!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森田藥粧系列的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這款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主打活妍、深層潤澤肌膚,對於乾燥粗糙的肌膚效果特別好,也是我的玻尿酸面膜推薦首選!

這款面膜一盒總共有五片,外包裝上有一個黑面膜的圖樣。

試用
左上方還有個類似點滴瓶的圖案,
每一片面膜裡都有35g精華液,相當於一瓶高濃萃精華液的量。

試用

後方有成分說明,這款面膜是台灣製造,並由日本森田藥粧技術監製。

試用
裡面搭載了六種高效的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最主要的目的為保濕,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保護肌膚不受到外界傷害。
中分子玻尿酸對於肌膚抗老方面效果很好。
小分子玻尿酸用來修復、重建有不錯的效果。
此外還配合吸附型玻尿酸、修附型玻尿酸、PCA-NA保濕因子、神經醯胺、水溶性膠原、維生素B3等多種保濕精萃,能使水分再補充、直達肌膚底層。

 

每一片上方都清楚標示了保存期限,讓你用到最後一片盒子丟了也可以清楚知道面膜放多久了~

試用

取出來可以摸到很潤澤的精華液,呈現半透明狀。

試用

布膜非常柔軟,採用的是備長炭超微導布膜。
它汲取了日本和歌山的備長炭糕細微粉末,能夠釋放豐沛的負離子,負離子可以中和因外界汙染產生的正離子,幫助肌膚重現活力。

試用

敷臉前先測試肌膚保水度為33%。

試用
敷起來很舒服,精華液很溫和,搭配碳纖維黑面膜,敷的同時能幫助清潔肌膚,並將精華液深層浸潤至肌膚底層。

試用

取出面膜後,裡面的精華液還很多。

可以拿來分次加到臉上,拿來擦手腳做保養都非常OK!

試用
敷15-20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試用

敷完可以稍微按摩一下促進精華液吸收,之後可以再進行後續的保養。

試用

再測試肌膚飽水度,提升到了42%。

滿滿的保濕成分,舒緩了乾燥肌膚,肌膚保濕鎖水又透亮,由裡而外透出水潤光澤。推薦給大家~試用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