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備長炭保水黑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3-25
  • 4398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嚴選日本和歌山備長炭粉末做成的超微導布膜,延展性非常好,不容易被拉破,可承載超多量的精華液,一片面膜就含有35g的精華液,絕對是淨化調理肌膚必備的面膜,非常適合肌膚容易乾燥暗沉,想要嫩白及增加保濕度的人使用。          

以前的人常說,春天的天氣就像後母心一樣陰晴不定,前幾天溫度高達33度,怎麼才過一個晚上,一早起來溫度竟然下降了10幾度?!(驚)

 

別說人都要生病了,肌膚也都要抗議了!最近我的肌膚因為生理期荷爾蒙有點失調,竟然開始瘋狂的長痘痘,兩頰非常乾,眼周的細紋也開始出來跟我Say Hello(哭)!為了要改善以上的狀況,我開始勤敷面膜和增加保養品的用量,但都無法達到我想要的肌膚狀態,正愁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媺媽發現了一款非常好用的面膜,馬上分享給大家。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的試用。

 

試用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嚴選日本和歌山備長炭粉末做成的超微導布膜,延展性非常好,不容易被拉破,可承載超多量的精華液,一片面膜就含有35g的精華液,絕對是淨化調理肌膚必備的保濕黑面膜,非常適合肌膚容易乾燥暗沉,想要嫩白及增加保濕度的人使用。

 

森田藥妝面膜是和日本森田藥廠合作,使用高純度玻尿酸精華,是一款超保濕的黑面膜,常常是各大藥妝店開架面膜推薦,玻尿酸面膜推薦!森田藥粧專賣店有最完整的各系列森田藥妝面膜可供挑選,店內也有專業的店員可以解說商品成份及用法,歡迎大家前往參觀選購!

 

面膜的內外包裝都是藍白色調,上面是藍色象徵著補水保水,下面白底上有一個反差的黑面膜圖片,這款面膜的用途簡單明瞭,讓人一目瞭然!

 

撕開面膜包裝,裡面的黑面膜上有一個白色珍珠膜,整張面膜真的非常濕潤,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其實並沒有很多,看得出來面膜上承載了相當多的精華液,精華液是透明水狀略帶一點稠,感覺並不會很黏,還蠻好吸收的。

 試用 

   試用  袋子內剩下少量的精華液試用

精華液透明水漾略帶稠  試用 

展開面膜拿掉白色珍珠膜,對準五官貼在臉上,貼好面膜後,媺媽真的有點吃驚,這款面膜不僅版型做得比較大,能把我整張大臉都包覆在面膜裡,面膜剪裁也很用心,眼頭眼角位置都做得剛剛好,就像是為我量身設計般完全服貼,這樣的用心真是非常少見。

 試用  試用 

我大約敷了15分鐘,過程中面膜不但完全沒有位移,乾到脫落,取下面膜的時候還是感覺蠻濕潤的,真的是很厲害!取下的面膜不要馬上丟掉,再把袋子裡的精華液倒在面膜上,可以擦一擦手、腳、脖子到胸口後再丟掉才不會浪費。

試用

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試用 

敷完面膜的臉,有嫩白透亮喝飽水的感覺,臉上殘留的精華液用手稍加按摩幫助吸收,之後再接著上其他保養品就可以囉!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感覺沒那麼乾,臉上出油的情形也比較趨緩,上妝後的妝感比較服貼,比較不會有浮粉的窘況產生。真心推薦森田藥妝「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注你喜愛的標籤

登入首頁興趣牆接收第一手情報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