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備長炭保水黑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okie the style餅乾小姐
  • 2019-04-05
  • 4225

護膚 ░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

 

最近肌膚沒在保養,換季的時後容易感到乾乾地,這時後就很容易忽略肌膚,應該說敷面膜時間剛好,最近有一款很喜歡的黑面膜想分享給各位,很喜歡黑面膜,森田也有出一款黑面膜,跟我一樣喜歡黑面膜的水水可以去開架找看看。

 

這盒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

 

 

玻尿酸面膜推薦日本森田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保濕黑面膜,最近感覺皮膚乾乾的,趕緊來敷上這塊面膜,非常大的盒子,比正常面膜盒子在大點,看起來有份量,應該面膜含精華液會比較多吧!

 

試用

 

一盒裡面總共有五片,容量算大約35g,偏大片面膜,面膜包裝跟盒子一樣簡單白色與藍色配色,盒子上有寫使用方式和內容,請先閱讀再使用會比較好。

 

試用

 

 

 

冬天敷面膜前可以先把面膜泡在熱水裡再敷更舒適,精華液真得好多,我把面膜紙拆開時後不少精華液流手中,使用時請細心的服貼在臉部上,面膜大小適中偏寬臉型的人使用也沒問題。

 

試用

 

面膜間隔了一層白色的半透明軟不織布,可以撕開後再使用面膜,這樣黑色面膜用來更方便,才不會都一坨黑色得很難拆開並且敷在臉上。

 

試用

 

精華液含量足夠像在幫臉做SPA一般,有種整張臉都泡在水裡的感覺,精華液只有淡淡的花香,沒有太多濃郁而不自然香氣,要仔細聞才可以聞到香味,淡淡得花香敷在臉上,睡前敷更合適。

 

試用

 

 

敷起來很舒服,這塊面膜比較適合喜歡精華液很多的水水使用,織布觸感的面膜布延展性好,面膜布細致不粗糙,很服貼臉上也不會太過悶熱,夏天使用不知道會不會悶,不過現在這個季節使用不錯,不會悶或感覺太黏膩,等撕開面膜後再看看會怎樣?

 

試用

 

大約面膜敷個10-15分左右就可以撕下來,面膜不能敷太久,精華液殘留好多在臉上,輕輕推開直到肌膚吸收乾淨,

 

 

試用

 

我發現這精華液有點像是乳液觸感,有點黏稠但吸收度不差,雖然要花點時間等待肌膚吸收光精華液,此時肌膚像擦過乳液一樣的觸感,額頭還有光澤感,而且持久度也不賴。

 

試用

 

大概是我使用面膜前後

 

 

試用

 

使用這塊面膜後根本不用再臉頰上補上乳液,面膜用完很有感覺,是目前用過我最喜歡的一塊黑色面膜,不管是精華液的容量或是使用後的臉頰肌膚觸感和面膜香味,大致都很滿意,會更適合臉頰偏乾的水水使用他,不算清爽型的面膜,反而像偏水感乳液感的面膜,較適合年齡偏年長一點的水水使用他,整體度很滿意。

 

試用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本身很喜歡森田藥粧專賣店的面膜,用這牌子很長一段時間,很喜歡森田的面膜,算是CP值高的面膜,以上給你參考。

 

 

開架面膜推薦,以上簡單得分享給你參考看看,還是要選擇自己合適的面膜用,畢竟每人情況和膚質不同,結果也會不大相同。

 

 

試用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DR.JOU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