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ya Mie
  • 2014-05-27
  • 2034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          

    此產品由DR.Selection台灣及日本研發中心共同技術開發,採用國際大廠保養成分及獨家BIO-3D Atom技術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可有效軟化老廢角質,溫和深層的清潔效果,適合每種肌膚,讓人可以安心使用喲!

試用

因為本身的皮膚是比較屬於敏感性的,只要是太過刺激的、不適合自身的洗面乳......等,都會過一下子!馬上臉通紅,又加上有T字部位出油,又臉頰乾燥的混合型肌膚,真的很困擾呢,是不是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呢?(昏)

試用

在一開始使用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非常期待它的效果,但又帶著害怕的心情呢~ 不過效果卻預期的好,洗完後非常舒服。

試用

而潔顏露的使用很簡單!

 

早晚各一次,用適量於手掌心,輕輕搓揉後

試用

 

就可用清水沖掉啦!皮膚滑滑的,心情好好^_^

試用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成分內容囉~如下~

1.FLDS-L-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PH值與皮膚接近,泡沫微細。

2.木瓜酵素-有效更新老廢角質,促進皮膚代謝。

3.葡萄柚翠取-具亮白功效。(真的非常吸引人對吧!)

4.尿素-軟化角質,保水柔膚。

 

 

 

想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