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5-29
  • 1514

清爽不緊繃。肌膚Q彈好柔嫩「賽萊斯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辛勞工作一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臉讓肌膚把一天的疲勞洗去外也把一天的油污清潔乾淨,只是妳用的洗面乳夠保濕清爽嗎?這次要體驗的產品除了是添加了美肌成份的「胺基酸酵素」外還是溫和不刺激的清爽產品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正是由「DR.Selection賽萊斯」所提供的「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這是一款荳荳肌適用的潔顏露,雖然我不是荳荳肌但是每日的清潔還是少不了的,加上夏日控油更加重要,使用後能清爽且潤滋也是我所需要的清潔品。

試用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這次的「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由FLDS-L、木瓜酵素、葡萄柚萃取、尿素4大保養成份製成,使用後除了能溫和洗淨、清透亮白、更新角質外還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產品哦!!!

試用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以最溫和接近肌膚HP值的清潔護理,幫助我們把肌膚狀況調整在弱酸性膚質,並更新角質保持毛孔健康度,是適合全膚質使用,加上100%不添加白鹼、酒精、色素、香精、防腐劑等有害人體的成份是一款讓人能安心使用的清顏露,白色瓶身壓頭計設好擠好取,且又是台灣與日本共同研發,台灣製造的保養品,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支持台貨。

    試用

    先以手背來測試體驗,透明無色無味的清爽質地,加上少許水份輕搓揉馬上就起泡白色細緻的泡沫在手背上無比溫和,洗後清爽不緊繃亮度還大大提升。

試用

    接下來以臉部清潔,一樣在手上起泡之後將泡沫塗上臉部肌膚,搓揉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在搓揉的過程中一樣能感受到泡沫的細緻度與溫和感,洗淨之後一樣清爽不緊繃,肌膚整個好乾淨且柔嫩,近拍感覺好似擦過保養品一樣亮白。

試用

    而淡妝清潔二次就能徹底卸除彩妝,一樣的方式清潔臉部肌膚二次能清楚的看到二次清潔後的肌膚變的好保水光滑,鼻頭也閃閃發亮整個超乾淨,完全不怕清潔力強的潔顏露會讓肌膚又乾又缺水,洗後肌膚保濕且Q彈呢!!!果然添加保養品成份的潔顏露就是不一樣。

    最後附上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