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ndace
  • 2014-05-26
  • 1357

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溫和清潔淨溜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在看到試用資訊以前,對賽萊斯DR.Selection這品牌是沒有印象的

等於說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

而開啟我認識這品牌的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胺基酸大家都知道是很溫和的成分,可以溫和不刺激的帶走髒污!

這次的是潔顏露!又更讓我好奇了!

一般常見的是膏狀、慕絲狀或粉狀的~

來看看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的外包裝,很簡潔偏陽春的設計

試用

看到這凸起的設計,又驚又喜!有多少水水跟我一樣為了打開而弄壞了外包裝>"< 好貼心啊!!開蓋一點都不費力,簡單的很!又輕鬆!!

試用

正品容器的外觀也跟外盒包裝的風格一樣,簡潔!

試用

第二貼心的有附防壓的夾子,讓你外出帶著放在包包也不用怕會突然擠出來而弄得包包慘不忍睹啊!!

第三貼心的是夾子的手握處有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喔!輕鬆就拿起或放入!!

試用

不免俗的要跟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拍一張啦!!

試用

進入正題之前跟大家提提我的膚質,水水們也比較有參考的依據!

膚質:T字油帶有粉刺及毛孔粗大、兩頰乾易敏感的混和性膚質

年齡:27歲

職業:作息正常的OL

接下來進入正題啦!!

洗顏露果然是洗顏露,壓出來的是透明的露狀,有點稠稠的唷!

試用

加上一點點的水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喔!非常好起泡!泡泡鰻細緻的,洗在臉上頗舒服!!

試用

均勻上在臉上後就輕輕地以畫圈的方式帶出髒汙~

試用

洗完之後用面紙輕輕壓乾臉上的水,一定要用面紙喔,才夠乾淨!!

再來就是使用前後的對照圖了!

鼻頭!!差很多!可以清掉草莓鼻上的討人厭黑頭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試用

整體來說!洗完之後建議馬上進行保養的程序!以我來說,洗完後會有點偏乾!!撇除這部分,是很不錯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