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5-26
  • 811

輕鬆洗卸,讓肌膚可以好好自由自在的呼吸了~~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容量:125ml

 

北衛粧廣字第10208130號

 

試用

 

夏天到了,油膩膩的臉蛋也想要擺脫髒污,好好的透透氣,醫美品牌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來得正是時候。

 

產品主打100%不添加皂鹼,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SLS、SLES等會刺激肌膚的成分,也很適合痘痘肌膚來使用喔!

 

含有優異的胺基酸與酵素成份,pH值呈現弱酸性,與肌膚pH值接近,簡單的配方,可以降低引起肌膚不適的機率喔!

 

技術層面,還是與日本實驗室共同技術開發的,品質也相對的有一定的保障呢!

 

試用

 

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的訴求有三大點:

 

1溫和深層清潔肌膚。

 

2能夠使肌膚達到清透亮白的效果。

 

3軟化並更新角質,促進肌膚代謝。

 

試用

 

 

除了盒身與瓶身上註明了詳細的產品資訊以外,瓶底與盒底也清楚的標示出製造日期喔!

 

試用

 

產品還附有防按壓的卡榫,讓隨時要外出旅行的水水們,也能輕鬆帶著隨處走,放到包包內,可以防止外物擠壓,避免內容物外漏的棘手問題喔!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輕輕剝下,就能取出卡榫,富有彈力的壓頭,讓人在使用上也相當的順手呢!

 

試用

 

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的質地,呈現透明的凝露狀,具有微微的流動性。

 

味道聞起來像是帶有微微淡淡清新的葡萄柚果香味一樣,在炎熱的夏天聞起來,讓人感到份外的舒爽,無負擔喔!

 

加入浴球起泡後,整個泡泡的質地就是很綿密,很細緻,還很輕盈呢!

   

試用

 

 

夏天出門前,大多數的人都會擦個防曬品,或是化個淡妝的,回家過後,只要使用兩次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就可以輕鬆卸除了,一瓶當作兩瓶來使用,還蠻方便的呢!

 

 

使用在臉部肌膚上也很舒服喔!把泡泡輕輕柔柔的包覆在整個肌膚上,加以按摩幾下,不會讓肌膚感到很刺激,連臉上有小粉刺的部位也不會有刺痛感,相當的溫和舒適呢!

 

洗過的肌膚清爽極了,少了乾澀感與緊繃感,肌膚可以好好自由自在的呼吸了,真好。

 

試用

 

 

溫和的洗去髒污,不僅讓肌膚輕鬆的拋開了油光,也讓肌膚盡情的展現出自然透亮的膚質喔!

 

去除了老化的角質後,讓臉上的小粉刺每天不再嚴重堆積,使用幾天下來,感覺小粉刺有變少的形情,肌膚少了粗糙感,也比較光滑一些,讓人還蠻開心的呢!

 

試用

 

 

想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