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穆兒
  • 2018-06-20
  • 5195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面膜系列 - 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穆兒!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面膜試用,主要就是看到其中的關鍵字,牛樟芝

當時一看到這三個字,心想:「這不是拿來做保健食品的成份嗎?」

為此還特地到維基百科查詢一番。

 

仔細看了廠商的說明,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的面膜裡有添加牛樟芝萃取和牛樟精油,

主要能讓皮膚淨白有透明感。

在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加入試用抽獎;並順利抽中【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

 

廠商給客戶試用很大方,送來一整盒面膜。正面如下。

試用  

 

面膜盒子背面;成份和其他說明標示很清楚。

試用  

 

一盒面膜裡有六片。面膜包裝和盒子是一樣的簡約插圖風格,色調清新不複雜。

試用  

 

在臉部清潔後,先噴上一些簡單成份的化妝水(我是用天然的絲瓜水)作吸收、打底,再來就可以敷上面膜囉!

試用  

 

由於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是用蠶絲面膜,拿取面膜時要稍微小心些,以免把薄薄的面膜給撕破了。

手殘如我,面膜敷上去沒事,取下來時卻將面膜撕成一半了。

面膜本身除了有細微的植物草本香味外,沒有其他特別的味道。

蠶絲面膜本身非常清透,敷在臉上相當舒服、無感。

試用  

 

敷約10~15分鐘後,就可以將面膜取下。

輕輕按摩臉部直到面膜精華液吸收,面膜盒上的說明是可以直接做保養,

而我習慣先用溫水毛巾輕輕擦拭臉部,再做後續動作。

試用  

 

使用前,我的臉部肌膚比較泛紅、黯沉;

最近2018世足賽的緣故,熬夜看球賽也導致氣色不怎麼好。

而使用後的臉部肌膚則改善的泛紅、黯沉的部份外,也有變得稍微淨白且透亮的感覺。

整體膚色及氣色都有所舒緩。

使用前後如下圖:

試用  

試用  

 

以上就是我試用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 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的心得。推薦給大家唷!!

試用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