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8-03-31
  • 4103

FININGTEA汎寧英式奶茶系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ININGTEA汎寧英式奶茶系列 

這次我拿到的奶茶系列 是汎寧英式奶茶!

小時候就蠻喜歡喝奶茶的!最喜歡就是去商店買冰冰涼涼的奶茶跟同學一起到公園坐著喝^^

長大之後知道喝冰的肚子會變大就改喝熱的溫的奶茶,開始上班後在辦公室也會買即溶奶茶上班泡來喝!

總之奶茶是我生活裡面不可或缺的喜愛飲品之一啊!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很喜歡喝奶茶!

但女生嘛!總是擔心會變胖,奶茶甜甜很好喝但是糖分喝多會造成身體負擔!

FININGTEA汎寧英式奶茶無蔗糖是很天然的奶茶!可以讓我們品嘗到奶茶的美味也不會因為太甜而造成身體負擔唷!

試用試用

上面寫著英式早餐奶茶看起來就很好喝啊!還有清楚的使用方式,一目了然!

試用試用

打開裡面有茶包10包奶粉10包,茶包還可重複充泡!拿來當早餐最適合不過了!

試用

拿個漂亮的杯子就準備來沖泡迎接美好的早晨囉!

試用試用

來說明一下沖泡方式!

首先拿一個汎寧英茶包,加入300ML 95度C的熱水,沖泡約3分鐘

水溫約降到75度C時,倒入奶粉,均勻攪拌

一杯香濃好喝的奶茶就沖泡完成囉!(泡完第一次記的茶包不要丟哦!)還可以繼續回沖

對於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們FININGTEA汎寧英式奶茶系列真的是個非常好的一個選擇!

通常早上有時間我會先泡一杯,下午有空我也會來一杯當下午茶!真的很棒哦!

試用 試用

其實第一次看奶茶是加奶粉的,通常覺得奶茶不式都加奶精嗎!

但加了奶粉之後反而有種濃濃奶味加上汎寧茶包茶味也很夠!所以不會顯得奶味比較重非常的剛好!

其實汎寧茶英式奶茶還有非常多種口味!

像是薄荷太妃糖奶茶、茉莉亞藍玫瑰奶茶、蕎麥龍眼花奶茶、英式早餐奶茶

每一種都讓我好想喝喝看!每一種按起來都好好喝!哈哈!真想一次收集~

相信各位奶茶控也有這種感覺吧^^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FININGTEA汎寧奶茶系列的成分

紐西蘭北島全脂奶粉:輸出世界量第一,不但沒有工業污染,牛隻喝的是有嚴格標準的水,吸的是有天然氧吧美譽之稱的純淨空氣

,吃的是優質無汙染的牧草,更沒有抗生素、激素、致癌物殘留之處。

異麥芽寡糖:簡稱IMO,可促進腸胃蠕動,且熱量低,幫助體內環保的同時又不造成身體負擔。

 

 

想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