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5-21
  • 2631

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試喝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人經來順 草本巧克力飲

這次收到了女人知己的試用~是女人們離不開的好朋友—巧克力飲!!不過呀…它可不是普通的巧克力飲喔!"美人經來順 草本巧克力飲"添加了天然草本精華,富含天然綜合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礦物質~ 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改善體質,讓每個月好朋友可以乖乖來~ 使女生們遠離煩躁.放鬆情緒.舒緩不適的"經來順 草本巧克力飲"啊!!!

哎不得不感歎,這項新產品的出現真是所有女性同胞們的福音>___<!! 感到太相見恨晚…我太需要它了~~~女人知己網站果然是女人的知己!等不及啦現在就快點來好好認識這個好棒又好好喝的健康天然草本巧克力飲吧!!

試用

包裝外觀是這樣~我覺得盒子的質感跟手感都很好喔!花紋很美:)) 裡面一包草本巧克力飲的份量是25公克,泡成一杯180~200cc,也就是一般馬克杯的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幸福: D~~

打開一包"美人經來順 草本巧克力飲"~~粉末倒出來是長這樣的,大致上看起來跟一般巧克力粉沒什麼兩樣,不過仔細看看得到一些草本植物的跡象喔XDD聞起來也是~嗯...熟悉的幸福可可味加上些許草本類似中藥的味道!透析完畢,話不多說~迫不及待要來泡我的美人巧克力啦!!!

試用試用

沖入90度C的熱開水~我愛喝比較濃的巧克力!!簡單攪一攪~噢~~~美好的巧克力香氣瞬間撲鼻而來啊!真是讓人太無法抗拒了>__<忍不住趕快啜飲一口…歐歐歐~~~就是那令人感到幸福的香濃巧克力沒錯呀!!不過我覺得它比一般的什麼巧克力牛奶還要好喝很多喔!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它喝起來是更加香醇.濃厚.馥郁~滋味是更深更上一層樓啊!!我非常喜歡yum yum:DDD

試用

說實在話~原本看了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的成份可能會覺得有些神奇和好奇,但是實際喝過之後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這草本巧克力粉的調配功力啊!其所加入的各種天然草本成分所顯現出的味道,意外地並不會喝起來奇怪或是讓人感覺有衝突感,反而是讓巧克力味變得更醇.香氣更深.整體滋味就像是三年紅酒與三十年紅酒的差別! 這樣形容有感覺嗎XDD總之啊就是味道跟香氣都更進化的意思啦!!! (包裝上寫說要五分鐘內飲用完畢~不過這根本完全不是個問題嘛~:P 香香濃濃的巧克力本來就是要熱熱喝快快好最幸福!)

試用 

在盒身上各種資料資訊都寫得很清楚完善喔,給它一個讚!另外再補充上官方產品介紹的資訊~~
“美人經來順巧克力飲”由專業醫師及調茶飲師的研發團隊,精心採用純淨.大自然植物淬煉精華~研製出最優質的配方,質純.天然.無負擔,能調節生理機能.改善體質並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煩躁情緒,是具品味的機能性身體保養品。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熱熱喝,讓女生輕鬆迎接每個好朋友來臨的日子~呵護公主般的妳天天心情愉悅、舒適又順暢!讓每個月好朋友來都不用再傷腦筋囉!

試用試用

熱量標示~一杯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不到一百卡,但是可以給人滿滿的幸福感哪~~^O^還有保證無添加防腐劑.色素.西藥及化學成分,而且不含重金屬.無農藥殘留,經過各項檢驗和認證,讓人好安心唷!!

試用

我是月經來前一天早上喝的,感謝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讓我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和舒服的經期!!不得不說~~早上泡杯香濃又天然健康的巧克力飲,真的是人生中既幸福又享受的確幸啊>___< 而且它真的好好喝~給人感覺好滿足!讓一整天的心情大好呢~~~:D

天然好喝的"美人經來順 草本巧克力飲"真的是女生們必備,好棒好棒的一個產品!它讓女生們感到幸福~熱熱喝上一杯,舒緩不適.放鬆情緒~我覺得除了自己買給自己喝,它也很適合當作男生送給女生既特別又貼心.絕不會出錯好禮物噢噢!!(my肺腑之言啊~~*_*)

試用

來杯"美人經來順 草本巧克力飲"~~給妳大大的舒服和滿足,希望女生們都能夠快快樂樂度過經期喔! (不過它真的好喝到會讓人想天天喝呀~ : P)

有興趣嗎?快來再多了解一點吧^__^

看更多經來順巧克力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美人經來順巧克力飲>>
http://www.jybio1314.com/products_content.aspx?id=1

 

    超棒的~ 美人經來順 草本巧克力飲~  由衷推薦給大家~~~^____^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