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ckeywei
  • 2014-04-29
  • 1210

試飲~呵護公主般的妳,天天保持心情愉悅、舒適又順暢~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讓妳天天保持心情輕鬆愉悅的小秘密~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試用
 


身為女人,除了要應付各式各樣的事物時,若再加上剛好遇上每個月的那幾天,那可就真的會讓人有說不出的感受!
話說根據研究,巧克力其實是一項蠻好的東西,尤其是在情人節時,也難怪會成為情侶間互贈的禮物之一。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之前參加女人知己試用的商品~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試用

這一盒內面是2份,而且盒身的包裝還挺漂亮的,完全就符合女性蛓屬產品的桃紅色感覺!

試用

雖然是試用組,不過包裝卻很精細哦!

試用

美人經來順由專業醫師及調茶飲師研發團隊,精心採用純淨、大自然植物淬煉精華。
富含天然綜合維生素及天然微量元素礦物質,研製出最優質配方,質純、天然、無負擔,品味機能性的身體保養品。

試用

易撕包的背面也有清楚的成份說明及製造,保存期限標示。

試用

內面採用的是方便擕帶的易撕鋁袋,鋁袋上的印刷則是與外包裝盒相同

試用

話說女性朋友對於食物熱量也是很在意的~每一份25g的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熱量是91.15大卡。

試用

收到的商品的那幾天則是等了好幾天才開封的呢!
話說這個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的味道還真的挺像巧克力粉之外,還多了淡淡的茴香的香氣。
同時也因為內含多種植物萃取,所以植物的清香,讓人聞起來還真的挺舒服的!

試用

呈細緻的咖啡色粉末狀的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沖泡的方式也很簡單,只需加入約90度C的熱水大約180-200cc即可。

試用

雖然vickey每天至少會喝一杯以上的熱咖啡,不過在經期的一周期間內,則是會儘量選擇避開不喝。
話說這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有濃濃的巧克力香,還真的不輸給香濃的咖啡喔!


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之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體質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歡迎加入粉絲,一起變美麗!

Vickey Loves Beauty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