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chi(琪)
  • 2014-04-29
  • 125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經來順巧克力飲          

試用試用試用相信很多女生常常為了每個月都會來報到的好朋友都頭痛不已吧!不是一下"經前症候群"不然就是經期的"經痛不適感"!

每次都會忍不住抱怨當女生真的好辛苦!

直到女人知己有試用的新產品經來順巧克力飲,就想說去報名索取看看是不是這麼的神奇呢?

結果,剛好這次一收到女人知己所寄來的試用品恰巧好朋友也來臨,真是好巧不巧喔!

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是由專業中醫師研發出來可改善經痛不適感的飲品!

真的昰熱熱的喝,讓妳輕鬆、自然迎接每個月好朋友來臨的日子,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新陳代謝、體質調整、舒緩煩

躁情緒,呵護公主般的妳天天心情愉快、舒適 不用在為了好朋友傷透腦筋富含天然可可鹼,就算是草本巧克力飲也

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還經SGS專業檢驗單位檢驗無西藥、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成分!

讓每個水妹妹都能安心喝~ 不用擔心對人體會有何副作用!

用熱開水沖泡下去 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在加上淡淡的中藥味 完全不會感覺怪怪的喔!

而且越喝越好喝~原本因月經來肚子悶痛到想打滾的我,現在都覺得肚子舒服很多喔~~~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