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4-04-29
  • 1276

【試用】好朋友來時的小幫手─經來順巧克力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經來順巧克力飲

 

對這類產品本身很感興趣,很高興能試喝到經來順巧克力飲!

強調天然草本的巧克力飲,剛好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如名稱─經來順,幫助舒緩好朋友來時的負擔不適感。很吸引女孩子目光。

可以在好朋友來時當天或前後飲用,每日早晚各一包。

試用

內含兩包可以試喝。背面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及到期期限。

試用

打開來倒進杯子裡觀察,經來順巧克力飲看起來就像是世面上普通的巧克力沖泡粉的樣子。

試用

聞得到一股草本獨有的氣味。

根據使用說明,加入約90度c熱開水180~200毫升後充分攪拌均勻!

略為放涼到可以入口的溫度後,在『五分鐘』內飲用完畢!不可拉長飲用時間。

試用

經來順巧克力飲喝起來不會很甜,有明顯的草本味,一開始不太習慣,但不到難以入口的地步,巧克力起著調合口味的作用。喝幾口適應後,能在五分鐘內好好喝完。

試用

喝完熱熱經來順巧克力飲後,肚子感覺暖暖的,蠻不錯~

總體而言,不錯喝,不會很甜這點喜歡,但草本味還是希望不要那麼明顯的好!

 

想看更多經來順巧克力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美人經來順巧克力飲>>
http://www.jybio1314.com/products_content.aspx?id=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