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lly6409
  • 2018-02-09
  • 4091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免費試用。收到的時候超開心,因為是一大盒一個月的分量(一盒:30包)。然後看了簡介發現它有好多好處和功效,讓我慢慢分享給大家。這是一個來自瑞士藥廠的彈力膠原粉鐵(日本銷售量NO.1新田膠原蛋白)~除了膠原蛋白(讓我們皮膚有Q彈,變美麗以外),它裡面還加了鐵(幫助我們女生補鐵的成分)

而且這次是荔枝口味的,第一次看到有荔枝口味的(因為之前只吃過原味(會有點腥味),還有蔓越莓口味的。)

 

 

彈力膠原粉鐵有許多功效包括了:養顏美容,抗氧化(富含維生素C),讓我們擁有好氣色(不會看起來蒼白無血色)。這家保健食品裡擁有高鐵配方,可以幫助我們女性調理生理機能,不管在生理期間或者平常都能擁有好氣色,保持我們青春美麗。專家表示:

小分子水解魚膠原胜肽》容易被吸收,保養更有感,維持健康最佳選擇。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抗氧化作用,更能促進鐵的吸收。

》是構成血弘素(是女生體內重要的血球)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有了足夠的鐵,就能維持美麗好氣色。

 

 

試用          試用

一大盒30包,是女生保持美麗的救星~

 

試用          試用

存放期至2019年,台灣製

 

試用           試用

裡面是粉色包裝(很療愈的顏色),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擁有多種認證,大家可安心食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可以直接食用或加入水內攪拌飲用噢

 

試用         試用         

超喜歡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而且很喜歡荔枝口味,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腥味,一定會考慮回購的

 

 

 

 

 

彈力膠原粉+鐵有六大主成分:彈力蛋白玫瑰果萃取物破尿酸前驅物魚膠原胜肽牛奶萃取物鐵&維生素C&維生素B&葉酸

 

日本新田wellnex®專利魚膠原食用方法:

 

1)即開即食 (直接打開直接吞食)

2)加入水中攪拌飲用 (白開水加入膠原蛋白粉攪拌後飲用)

3)也可以加入飲料或食物中食用(可加入果汁或任何飲料中或食物中食用)

 

隨身包膠原粉一小包5克,小而輕便帶出門。小小包的,裡面內容卻是滿滿的營養補給,補充我們體內讓我們有活力,有精神。荔枝口味超香的,超愛~~~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