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8-01-14
  • 2217

【試心得】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心得          

試用

Alice碎碎唸:簡單一個動作,讓馬桶自己洗香香!

「刷馬桶」是件很單純的家事,卻是Alice家最不受歡迎的選項之一!

比起還要花心思注意眉眉角角的其它家事,刷馬桶幾乎是不太需要思考就能完成的動作,但只要和「便事」沾邊,就很自然的讓人不想去碰。

這次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讓Alice家的馬桶可以自己幫自己洗香香!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_清新晨露】

馬桶這樣一個幫忙處理生活重要「便事」的好伙伴,可以說每次的使用,就是必然會弄髒它啊!

對Alice來說,每次用完順手拿起刷子刷一下,簡簡單單就能維持便器好朋友的乾淨。

只是要求家人們也都能做到這件事卻是有點難度啦!

 

 

試用

但至少「如廁完沖水」這個基本的動作,卻是人人都做得到的。

這次筆記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就是一個設計成:沖水時就可以順便清潔馬桶,平常掛著還有芳香作用的高質感日系美感生活小物!

 

 

試用

Alice拿到的清潔球是黃色款的「清新晨露」,另外還有海洋之心、空中花園、島嶼森林3種迷人的香氛類型可供選擇。

黃色款的香氛帶著萌萌的朝氣,再加上這可愛的造型讓人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試用

可以提供清潔和芳香的皂球就住在水滴造型的皂盒裡。

利用水沖時把清潔劑溶在水裡,順便就能讓馬桶自己幫自己洗香香啦!

Alice以前也用過類似的產品,是掛在水箱裡的。

這個更直接,是掛在便盆邊邊耶!

 

 

試用

看到這個特別的回型勾勾了吧!

這是Alice覺得設計得很巧妙的地方。

讓清潔球可以簡單掛著,就緊貼在便盆的內緣,不怕鬆垮掉落或是沾到穢物。

 

 

試用

掛上前記得要把坐墊先打開,回型勾勾讓這款清潔球可以像爪子般「巴」住便盆的邊邊。

 

 

試用

把坐墊蓋上後就能正常如廁了!

 

 

試用

掛好的清潔球就像這樣靜靜的貼在盆緣,默默的發揮芳香的作用。

這裡Alice發現有個小技巧!

並不是整個便盆的盆緣隨便選一個位置放就好。

可以好好觀察一下家裡馬桶沖水時的水流狀態,才能適量的溶出足夠的清潔劑,讓「芳香X除菌x洗淨」3合1的效果更明顯!

 

 

試用

每次沖水都會多出香香的味道來蓋住如廁後的臭味!

沖出的水流只恰好從固態的皂球裡帶出少許的泡泡,不會讓水面浮滿過多的泡沫。

也不怕沖沒幾次就讓【芳香強效清潔球】裡的清潔劑消耗怠盡。

 

 

試用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這麼充滿巧思的生活小物,也推薦給想讓馬桶自己幫自己洗香香的朋友們哦!

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